当前位置:主页 > 励志青春 > 校园青春 >

魂逝思存,念你如初

2016-05-20 16:15 来源:散文网
梦醒时分,天微凉,斜坐床前暗自伤;人已远,情未去,几度问君何时聚!散文网:一个用文字编制的殿堂
 
  远处,已不见往日的青山绿水,唯见白雾茫茫,连天一片。默默的痴情人,静静的等待;期望某天有情人的归来。充满回忆的地方来了又走,走了又来,割舍不下的是曾经恩恩爱爱的情节,是你走后我对你更加浓烈的思念
 
  深夜见你于梦里,依旧长发飘飘,美丽动人,静静的看着你,不敢和你说话,生怕惊扰了你美丽的容颜,生怕惊醒了那美丽梦境。可是你却依然微笑着转身,渐行渐远。想留住你,可我却无法言语,想抓住你,可我却始终够不着,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的背影变得越来越模糊,直至消失不见。
 
  遇见你,是一生的幸运也是一生的哀怨:幸运你给了我一生之中最好的幸福,让我体会爱与被爱的滋味。哀怨是你仁慈的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开始,却又无情的留给我一个悲痛的结局。可笑的是,我却依然爱你如初,哪怕时隔多年繁华变迁,我却依然对你情深似海,思念不减。
 
  思念如雨,看似柔软无力,却悄悄的沁湿了藏在温暖里的心。思念如空气,填不满我这双空洞的眼神,也填不满我这颗空落的心,可是它却充斥着我的整个灵魂,让我无可适从,欲罢不能。尽管我万般不愿意,但是我骗不了我这颗脆弱的心,不是因为感到孤独和委屈才会去想念,而是因为想念了,才会觉得孤独,才会觉得委屈和难过。这是一种最低贱的爱,却也算是一种真挚情感。而这一种情感,经得起起海枯石烂的漫长,敌得过似水流年的苍桑。纵然有一天,我终究躲不过岁月的摧残终老遗去。可我魂逝思存,依旧会念你如初。
 
  不知道远方的天空下,你是否会有一点点的感应,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那年有个人对你有过的承诺,“就算你离开,我也依旧爱你,就算我死了,灵魂也死了,我对你的思念也依旧存在,依旧念你如初”。
 
  若天有情,我愿用余生的孤独,许我来世,一生无伤
 
  文/孤若祭末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 从江苏高考作文题说起

    从江苏高考作文题说起

    从江苏高考作文题说起 苏州 江帆 2016年江苏高考作文题为:有话则短,无话则长。乍一看,这是违反长常识的事。因为人们进行语言交流,有话讲,当然要讲得长一点;反之,无话讲,必定讲得短,讲...

    2016-06-11

  • 童年;只有回忆

    童年;只有回忆

    童年似一杯浓浓的咖啡,暖到你心窝,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让你回味;童年似暴风雨后的彩虹;五颜六色,炫丽无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余光,那么让人怀念;又似那弯弯的小路,让你成长。风儿不可...

    201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