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语句语录 > 爱情语句 >

关于爱情的青春语录短句

2019-01-30 16:54 来源:散文网

一、使人觉得遥远的不是时间长,而是两三件不可挽回的事。9句人生悟语,句句触碰心底

二、前女友、前男友,是男人女人心中的一道伤疤,既不忍去看,又无法挥之而去。爱上了一个曾经经历过长恋的人,最好的办法就是:用你和他的幸福经历,去盖过他和她的曾经。既然注定无法更早一点地遇上他,那就用更快乐的方式拥有他。

三、有时候女人需要一个男人,就像逃机者需要降落伞,如果此时此刻他不在,那么以后他也不必在了。

四、幸福,大概就是,你喜欢粘着的那个人,永远都不嫌你烦。文艺而清新的句子,送给每个文字控

五、好久没有联络,那并不是距离远了。好久没有消息,并不是关心没了。很现实的句子,找句喜欢的发朋友圈吧

六、真正爱你的人,是要和你走到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某一个时刻的承诺和表白,而是之后一起走过的岁月;真正的缘分,并非是冥冥注定的安排,而是两个人彼此认定的决心。

七、让自己忙一点,忙到没有时间去思考无关紧要的事,很多事就这样悄悄地淡忘了。很美的句子,喜欢就发生朋友圈吧

八、内心的记忆会把不好的东西抹掉,而把美好的东西更加美化。正是因为这样功能,我们才对过去记忆犹新。

关于爱情的青春语录短句

九、再好的朋友也应该保持一点距离,因为人最应该学会相处的那个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十、感情的世界里,越是索取,便越是贫瘠。所有的迫不及待,都等不来期待。

十一、如果我们不能在一起,那么说明我们没有缘分。既然没有缘分,那么不能在一起也没什么好遗憾的。

十二、美好的,留在心底;遗憾的,随风散去。活在当下,且行且珍惜。很美的句子,喜欢就发生朋友圈吧

十三、优于别人,并不高贵,真正的高贵应该是优于过去的自己。

十四、伤心难过的夜晚,你拨通他的电话,不用解释,只说:我很难受,我很想哭。然后对着话筒大哭。他不说话,静静地听着你哭。等你哭累了,只要说一声:我去睡了哦。明天醒来,你忘了给他电话,他不会生你的气,只会担心你,想知道你今天过得好不好。但愿你也有一个这样的好朋友,陪你笑也陪你哭。

十五、分手后,不要回想甜蜜往事,因为会让自己更痛苦;不要怀疑他的决定,因为他已经决定了;不要尝试挽回,因为不值得;不要担心错过他将是你人生最恐怖的事,他都不怕错过你,你怕什么;不要害怕你即将陷入无爱的一生,因为那不可能。分手后,请潇洒地往前走,因为值得那个人,就在不远的地方。

十六、未悟之前,鱼儿想飞,鸟儿想潜水。开悟之后,云在青天,水在瓶中。

十七、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烟。很现实的句子,找句喜欢的发朋友圈吧

十八、美好的,留在心底;遗憾的,随风散去。很现实的句子,找句喜欢的发朋友圈吧

十九、不论你觉得自个行仍是不可,你都是对的。

二十、真正的自由是在无所依傍之时,发现无路而处处是路。能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的人才算得上自由。这不是路的缘故,是心路。

二十一、亲爱的,你不必为了谁而改变,如果要成为更好的人,请为了自己。真正爱你的人会一直爱你,无论怎样的你。

二十二、爱之于我,不是一蔬一饭,不是肌肤之亲,是疲惫生活的英雄梦想。

二十三、你问我爱你值不值得,其实你应该知道,爱就是不问值得不值得。

二十四、局限只存在于我们的大脑中。但如果我们运用自己的想象力,就能获得无限的可能性。

二十五、每天醒来,面朝阳光,努力向上,相信日子会变得单纯而美好。很现实的句子,找句喜欢的发朋友圈吧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