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语句语录 > 名人名言 >

马云语录马云说过的话句句真理入木三分

2019-10-20 22:40 来源:散文网

  阿里今天就要上市了马云就要成为中国首富了,马云曾经说的话马云语录收集了不少大家可以认真读一下,有可能有时一句就可以受用一生

      1.晚上想想千条路早上醒来走原路.

  2.勤劳的恶习。很多人都记得爱迪生说的那句话吧:天才就是99%的汗水...

  3.一个公司在两种情况下最容易犯错误,第一是有太多的钱的时候,第二是面对太多的机会,一个CEO看到的

  4.彤宇说:如果韩国、日本也有淘宝网的话,我会在第一时间内制订出针对它们的收购计划。可惜的是,前两天看的所谓的韩国淘宝网,只是个专卖韩国化妆品的网店,而且还是内地的……

  5.永远记住每次成功都可能导致你的失败,每次失败好好接受教训,也许就会走向成功。

  6.领导力在顺境的时候,每个人都能出来,只有在逆境的时候才是真正的领导力。

  7.当你成功的时候,你说的所有话都是真理。

  8.我用望远镜也看不到对手,根本不在乎跟谁竞争——马云

  9.靠输血是活不久的,关键是自己造血。

  10.记住,关系特别不可靠,做生意不能凭关系,做生意也不能凭小聪明。

  11.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很多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后天的太阳.企业家要懂得自己左手温暖右手........

  12.永远把别人对你的批评记在心里,别人的表扬,就把它忘了。

  13.如果有两种选择:一是一流的团队,三流的执行能力;二是三流的团队,一流的执行能力。我情愿选择后者。

  14.很多时候创业者因为自己搞不清楚而不去创业,实际上等你搞清楚以后就更不会去创业了。

  15.你最大的风险是缺少我们对你的信任。

  16.记住,关系特别不可靠,做生意不能凭关系,做生意也不能凭小聪明。

  17.假如你认为这是一个灾难,那么灾难已经降临;假如你认为这是一个机遇,那么机遇即将成型。

  18.年。他们懒的走,但和勤劳好动的兔子赛跑,谁赢了?牛最勤劳,结果人们给它吃草,却还要挤它的奶。熊猫傻了吧唧

  19.人是这样,动物也如此。世界上最长寿的动物叫乌龟,他们一辈子几乎不怎么动,就趴在那里,结果能活一千

  20.别人可以拷贝我的模式,不能拷贝我的苦难,不能拷贝我不断往前的激情。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 也就是我必须放弃我的老朋友

    也就是我必须放弃我的老朋友

    一生总有这样的时候:最想流泪的事情发生时,死撑着不肯落一滴眼泪。最想挽留的人离开时,咬紧了牙不肯说一句挽留。心里无数次叫嚷着想投降,脸上却佯装出一副毫不在乎。那一刻觉得自己好坚强,...

    2019-10-20

  • 关于工作的名人名言句子

    关于工作的名人名言句子

    1.工作就是人生的价值,人生的欢乐,也是幸福之所在。罗丹 2.我不能说我不珍视这些荣誉,并且我承认它很有价值,不过我却从来不曾为追求这些荣誉而工作。法拉第 3.通过辛勤工作获得财富才是人生...

    2019-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