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心情语录 > 年华思念 >

今天我又想你了

2019-11-29 16:50 来源:散文网

      今天我又想你了,当我不能看见你,我就会静静的想你;当我不能想你,我就会沉沉的梦你;当我不能不见你,不能不想你,不能不梦你时,我知道我已深深地爱上了你!

      从什么时候开始想你的呢?一个微笑,一个拥抱,还是一次会心的交流。我习惯了站在四楼的窗前,捕捉你经过时匆匆的的一瞥,或者留恋的注视你在青青的草场上徘徊,仿如回到很久前,不久前的我,习惯于看你的门开否,灯关否?

      今天我又想你了,想现在的你在干什么呢?当我打开电脑,一行行输入自己的心跳,你会看见,听见并想起吗?我想起了,我们同乘一辆BUS,穿过一个个十字路口,如果行程能再远一些,如果心灵能再近一些,是不是就会少一些遗憾呢?想起了那个夜晚我等你,等到河对面的高楼上,满天的烟花缤纷而灿烂的盛开,纷纷坠落的是我欲说难说的情怀,现在想来或许一切就像注定的一样,那就是你要给我的最美的爱恋与祝福啊,像星星一样璀璨,散发着独特而醉人的光茫。

      昨天我用泪水与祝福为你编织了一个个美丽的梦,今天你用思念与关爱为我撑起了一片蓝蓝的天空。亲爱的,昨天想你,今天想你,我知道明天仍然会想你,想那些谜一样清淅而又朦胧的时光,想这些点点滴滴流淌着緾绵爱恋的时光。亲爱的,想你的时候很多,想你的时候很美!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 只为我想你而感动

    只为我想你而感动

    有时候,你很想念一个人 但你不会给他打电话 因为 打电话给他 对方冷冷的一句“喂” 会让你不知说什么好 还是不打比较好 发个信息吧 好...

    2019-11-29

  • 人生太短,何必为难

    人生太短,何必为难

    花开太短,所以努力绽放, 烟花太快,所以绚烂一生, 人生太短,所以何必心烦。 不要太执着一件错误的感情,不要太纠结一些不值得的事,顺其自然由他去,心之坦然每一天。 不要拿理想去碰现实,...

    2016-05-07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