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心情语录 > 感伤难过 >

我恨这个虚伪的,肮脏的,都是骗子的世界

2019-11-28 16:43 来源:散文网

又一天开始了,我还是会莫名的伤感,我只是忘不掉。不想忘掉。

想看看你空间,却发现我再也没资格,不过,也罢了,失去了,就注定不属于你,何必在乎呢?毕竟当初你不理她,也是因为她不在乎你。

每个人都有那么多的朋友,羡慕吗?何必呢,我不需要朋友,对吗?

自己了解自己,自己相信自己,自己抱着自己,或开心,或伤心,一个人的快乐,别人不懂,也不会懂,现在我要继续睡觉了,恶魔,到我的梦里吧,我们一起,玩耍。

闭上眼睛了,自己的世界,只有自己,撕心裂肺的撕吼,我把自己的眼睛挖出来,只因为,我不想看见那些不好的。

以前戴眼镜是因为想清晰的看到你,现在,自然可以,放开了,

如果,如果我可以见一个爱一个,或许就不会这样了吧。或许,吧。

忽然喜欢听有声电台了,忽然喜欢一个人,忽然喜欢在晚上出去走走,忽然喜欢安静的感觉。世界上有那么多的森林,我又何必怀恋一颗树。

坚持该坚持的。不放弃。

黑羽,黑羽。

黑羽。黑羽。

思念。怀旧。

妄。

起吧。

你tm算什么东西,小爷冷血,照样生存。

不完美的女的,不想爱,太完美的女的,爱不起。

并不是好人就会有好报,并不是朋友,何必在乎,其实一个人也挺好的。

人渣,好多,不过我不在乎。

孤单,却不止孤单,其实我真的想有一个懂我的……无所谓男女,一个足矣,冷,是吗?我怕吗?我在乎吗?

如果真的撑不下去了,倒下或许也不错。或许。每个人都在做自己的事,都有自己的世界,而我,什么也没有。没有。

我抛弃过自己。我怕,真的怕。不止是黑。我恨,真的恨,恨。恨。

路,只能自己走,是吗?

惆怅,是吗?我是吗?早晚有一天,我要让这个世界付出代价。一定。一定会。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 又到清明时

    又到清明时

    又到清明时,春去春来念故人。(清明节,又称踏青节、行清节、三月节、祭祖节,节期在仲春和暮春之交。清明兼具自然与人文两大内涵,即使自然节气点,也是中国传统节日。)...

    2019-04-05

  • 因为我是蜂鸟

    因为我是蜂鸟

    很久没有写字的欲望,于是很久不来这里,是没有思绪了,还是懒了,倦了,又或许忘了 不,我不是忘了,只是不知道剩下多少,于是什么都不地道了。 再或许是不愿记起。-- 散文网: www.sanwen.org...

    2016-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