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心情语录 > 感伤难过 >

回望初中

2019-11-28 16:43 来源:散文网

夏去秋来冬又至,转眼,我已在高中就读五个月了。进入高中,同学间虽然相处得很融洽,但总是觉得缺点什么。昨晚班长召集初中同学周五回母校一聚,庆祝班主任的生日。同学纷纷响应,并又相互嘘寒问暖,看着手机,心里涌过一股暖流。

初中的友情比起亲情也毫不逊色,同学间不会相互嫉妒,不会相互针对,偶尔的小打小闹也会一笑了之,我终于找到了那缺失的一点。那是信任,毫无保留。高中的友情缺少了它,变得不再真实,不再毫无间隙,不再让人怀念。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 又到清明时

    又到清明时

    又到清明时,春去春来念故人。(清明节,又称踏青节、行清节、三月节、祭祖节,节期在仲春和暮春之交。清明兼具自然与人文两大内涵,即使自然节气点,也是中国传统节日。)...

    2019-04-05

  • 因为我是蜂鸟

    因为我是蜂鸟

    很久没有写字的欲望,于是很久不来这里,是没有思绪了,还是懒了,倦了,又或许忘了 不,我不是忘了,只是不知道剩下多少,于是什么都不地道了。 再或许是不愿记起。-- 散文网: www.sanwen.org...

    2016-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