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随笔记录 > 情感随笔 >

今夜无眠,我又想你了

2019-01-12 11:39 来源:散文网


  静寂的夜,可以清晰地听见几只蛐蛐的鸣叫,初秋的夜,也黑得比较早。劳累了一天的人们,也早早地进入梦乡……
  
  可我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心绪如潮水般涌动。我隔屏相望,期望你能给我一个深情的拥抱。可是等了好久,依然不见你的影踪,明知你今天有事,却依然傻傻地在屏幕前守望。明知你身心早已疲惫,可能已经休息了。却依然幻想着你能奇迹般地给我道声晚安。习惯了每天有你的日子,你的笑声,你的气息,是那样的迷人,始终无法将你忘记,我已将你刻在了心里。
  
  莫名地,眼眶湿润了,有种温热的液体,顺着脸颊流了下来,不知是感动?还是失落?我心里在千百遍地问自己:“傻瓜,你这是怎么了?你脑子没毛病吧?整天跟人家聊,你不觉得累吗?就算你不累,人家也会累啊!哪有那么多时间陪你呢!”
  
  可我就是控制不了,习惯了有你的日子,感觉每一天都是那样美好。虽然不知道你的模样,可依然会极力地想象,想象着你俊俏的容颜,感受着你炙热的气息,还有一颗善良的心。(散文网原创投稿 www.sanwen.org.cn)
  
  今晚的夜是那样的孤寂,也是那样的漫长,从来没有过的落寞。感觉心一下子坠入到无底深渊,孤立无助。此时心乱如麻,思绪乱纷,远方的你,可知我正在苦苦地思念着你?
  
  手里的键盘,敲出一个个凄楚的文字,化成一个个思念的音符,随风飘进你的梦乡,在梦里,与你共话缠绵……
  
  从没有过的心境,是如此的难受,仿佛空气都要凝固似的,令人窒息。漫长的夜啊!你能否快一点,好让我走出心的魔障,快一点迎接黎明的到来。
  
  心乱如麻,难以静心。习惯了每天跟在一起的日子,只一天不见,我就如此眷恋,有种失魂落魄的样子,好像灵魂出窍,肆意游走,找不到回家的路。
  
  今夜无眠,泪如雨下,我在苦苦地思念,渴望远方的你,能够给我一个转身回眸,对我莞尔一笑。那一刻,我醉了,醉在你的笑魇里,醉在如幻的梦境里……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 唯有你好,我才心安

    唯有你好,我才心安

    一份美好的缘分,无论两个人的距离相隔有多远,都会相遇,一份温暖的爱恋,无论经历过多少的风雨,都能相伴走到幸福的终点,一次的别离,也许是短暂的分开后,让人更加懂得珍惜对方。 只是可惜...

    2020-11-20

  • 只愿命运厚待,梦想、幸福慢慢到来

    只愿命运厚待,梦想、幸福慢慢到来

    距离毕业转眼已经快要一年的时间了......大学里的你们现在应该都在努力奋斗吧!兄弟姐妹们,我想你们了。 轻轻点开网易云音乐,放着我喜欢的一首许...

    2016-04-14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