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经典散文 > 节日散文 >

青春,因你而美丽

2019-01-20 10:52 来源:散文网

青春,因你而美丽

——彩塘论坛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既论坛开坛一周年文艺晚会侧记

好雨知时节,春来发几只。尽管现在还没有到初春,可是,傍晚,天竟然下起了蒙蒙的细雨。但是,细雨却没有挡住一群热情的青年。蒙蒙细雨中,彩塘论坛的年轻朋友们来了,“神采”奕奕的“稻草”来了、“米八”的“千年泪”来了,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潮安县声乐大酒店。七点三十分,更多的斑竹来了,热情的会员来了,他们挥洒着小雨,健步走向声乐大酒店,去参加彩塘论坛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既论坛开坛一周年文艺晚会。

声乐大酒店宴会厅内,鲜花簇簇,灯光璀璨。八时三十分,晚会终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各位管理和斑竹走上了舞台,至此,彩塘论坛终于向世界揭开了她的神秘面纱。由虚拟的网络世界,把我们连在一起,让彩塘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彩塘,始终贯穿于晚会之中。是啊,如果没有改革开放的好政策,如果没有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路线方针政策,哪来我们今天的富裕生活?掌声响起,酒杯举起,让我们共同放歌,歌颂祖国,赞美祖国,弘扬科学发展观的主旋律,为构建和谐的彩塘,我们没有理由不高歌一曲。由“最屌HIP—POP”的一曲《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到“卖身葬蟑螂”演唱的《精忠报国》,从“单纯”的《我可以抱你吗》到“华泽”的《自由》,坛友们的精彩表演,无不博得台下的阵阵热烈的掌声。《记得要忘记》、《活着VIVA》成就了坛友们的《彩色的梦想》,小品《网络风波》与《街舞》也博得阵阵掌声。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则属于晚会为“义工队”筹款所举行的拍卖活动,所有物品由坛友们捐赠,拍卖得到的资金,全部转入“义工队”的账户中。由斑竹“笨笨猪”所率领的彩塘义工队,凭着青年们的热情和爱心,他们把温暖送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那里。一年来,义工队的足迹,已走遍了三绕大地,韩水之滨……

最后,一曲《明天会更好》拉下了晚会的帷幕。朋友们,让我们相聚彩塘论坛,让彩塘走向世界,让世界知道彩塘。

朋友们,坛友们,让我们举起杯,深情地祝福: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潮安未来更加和谐,祝福彩塘的明天更加美好!彩塘论坛,我们的青春也因你而更加美丽……( 文章阅读网:www.sanwen.org.cn )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 快乐春节

    快乐春节

    盼啊!盼啊,眼看春节就快到,想到这,我不由得笑起来,在春节前,人们个个喜气洋洋,个个精神饱满。逛街的人络绎不绝,有的在买年画,有的在买年货,有的坐着火箱围着火炉看电视,还有的人在打...

    2021-02-17

  • 春节送礼

    春节送礼

    春节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每当到春节,人们总会贴春联、福字,到处张灯结 彩,美不胜收。人们提着大包小包的礼品去朋友、亲戚家作客。我怀着好奇的心情对春节送什么礼作如下调查。 我走向前去,...

    2021-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