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经典散文 > 伤感散文 >

蓝色生死海

2019-04-14 10:09 来源:散文网

鼓起勇气,终于回到曾经属于我们的海。

一袭白色衣裙,依然飘逸的长发,是你最爱的装扮,只是眼神已不再热切,而是淡然的忧郁。

我,回来看你。

赤脚踩在软软的沙滩,没有当初的温软,留下我冰冷孤单的脚印。曾经,是四行而错乱时亲密的脚印,深深浅浅向前延伸着,有时变成一人的印迹,那是因我俯在你的背上,任你将我背负着,你说我是你的幸福,你要一辈子背负着!笑靥如花,轻轻的吻在你的脸颊。

伴随脚印的,是欢歌笑语。银白的沙滩记录曾经的影像:一袭白裙的我,赤脚轻跑着,洁白的浪花淘气的追逐着,亲吻着我的脚趾,抚摸着我的裙角,让它们也印上海的味道。长发随风飘扬伴着如铃般的笑声,召唤着在身后默默深情注视的你。你喊着要追赶幸福,将它永远留在你我身边,攥在你的掌心。我知我就是你的幸福。

太阳悄然滑落,,海面映成一片温润。我看着跌落的残阳,心中无限伤感。我们曾经看波光粼粼的海面与天交接,那晨日像神奇的画家将海天韵染出无以伦比的美丽色彩。我们相依相偎,静看心中那希望之光冉冉升起。你说,不愿看日落,因为不希望感受希望消逝的感伤。而如今只有我一人,在落日下饮泣,泪跌落于沙滩,瞬间无影。( 文章阅读网:www.sanwen.org.cn )

天黑,我坐于那块圆润的大石,耳边已没有丝丝密语,没有温暖怀抱,繁星点点,如我泪光泛起的莹亮,是我悲伤的泪。星光下,海是片忧郁的灰色,伴着我的思念,只有声声悲泣。我凝望着它,你也一定在天堂凝望着它吧,还有—悲痛的我……

海,还是那片多情的海,只是不再是我们曾经爱的摇篮。不再是摇篮,却成为剥夺你生命的凶手……

为了托起我生命的希翼,你用生命诠释了对我的爱……

我爱,好希望,你能写封信,告诉离开我时,是怎样的心情……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 雨落霓裳,至爱成殇

    雨落霓裳,至爱成殇

    【一】裳红尘若安,你亦安。灯火正黄昏,月色已倾城......很久了,我想沉默。因为,他们说:沉默是一种境界,也是一种美,如遗憾一样。如果残缺的爱是一种美,我愿...

    2019-10-13

  • 暮春夜——忧隐凄殇

    暮春夜——忧隐凄殇

    文/执笔耕云春将暮,惜春春去,夜阑酒罢,几点催花雨。匆匆饮散离席,归宿和衣卧榻而眠。酒力全轻,醉魂易醒,风揭帘栊,梦断披衣重起,悄悒无寐。仰望,不可解风...

    2019-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