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语句语录 > 爱情语句 >

与爱情有关的名言警句

2019-01-30 16:54 来源:散文网

一、如果有一天我白发苍苍不再美丽,你是否还会轻抚我的脸颊,说陪我走到海角天涯?如果天真的老了,海真的枯了,我只愿能与你相守千千万万个轮回。

二、只惟愿,人同此心。书海沧生《十年一品温如言》

三、静水流深,沧笙踏歌,一生相思为一人。

四、人并不是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上帝创造了男人是为了使他孤独,而创造女人是为了让他更孤独。

五、失恋失去的只是爱的对象,而不是爱情本身。

六、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是不能拥有的遗憾让我们更感缱眷;是夜半无眠的思念让我们更觉留恋。感情是一份没有答案的答卷,苦苦的追寻并不能让生活更圆满。也许一点遗憾,一丝伤感,会让这份答卷更隽永,也更永远。

七、当你真心爱一个人时,那人除了有崇高的才能外,他还有一些可爱的弱点这也是你爱他的重要关键。

八、一个萝卜一个坑,说的是婚姻情况。事实上对于爱情来说,是不成立的。优秀的人,不管男女都会是一个萝卜好几个坑,所以这个世界天天上演悲欢离合的故事。

九、爱情就像冰激凌,无论如何避免,最后它终究会溶化。

十、世界上没有不会做家事的男人,只有不愿做家事的丈夫!

十一、有自己信仰的人,就不会四处飘荡。

与爱情有关的名言警句

十二、我可以在陌生人面前卑微,但是不可以在我爱的人面前低下头,不可以!辛夷坞《原来你还在这里》

十三、逃避不一定躲的过,面对不一定最难过,孤单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你可能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但你却能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

十四、女人能够忍受不幸的婚姻,不能忍受不幸的爱情;男人能够忍受不幸的爱情,不能忍受不幸的婚姻。

十五、不想面对他离开,逃避不是一个好方法,但却是唯一的办法。

十六、你是一朵百合,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芳香,我只想伫立在你的身旁,看着你、呵护着你,用爱滋润着你,让你开得更娇艳,因为我只愿作你一生的园丁!

十七、一见钟情,不过是擦身而过的流星,能够一起变老,才是明亮的恒星。

十八、一个姑娘爱上一个男子的时候,决不会看出他的缺点来。

十九、爱情如水,并且还是白开水,天天用,热的时候可以喝,凉了也可以喝,隔夜的你还可以用它来洗脸洗手,纯洁而且朴实,想说出它怎么个好喝或怎么有营养来,难,也用不着。精彩和浪漫都是如鱼饮水冷暖自知的事。以沉默来表示爱时,其所表示的爱最多。

二十、爱情不是花荫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密语,不是轻绵的眼泪,更不是死硬的强迫,爱情是建立在共同的基础上的。

二十一、没有什么比辩才更能引起女人的兴趣了。可怜的女人,她们完全不明白一个能听话的男友比一个能说话的男友,不知要强多少倍。

二十二、其实很难过,只是我的骄傲不让我说。

二十三、我已经放弃了,才发现自己有更广阔的天空,但是,那么广阔的天空,却没有我想要的蓝。

二十四、守一颗心,别像守一只猫。它冷了,来偎依你;它饿了,来叫你;它痒了,来摩你;它厌了,便偷偷地走掉。守一颗心,多么希望像守一只狗,不是你守它,而是它守你!

二十五、所谓幸福,就是一个笨蛋遇到一个傻瓜,引来无数人的羡慕和嫉妒,风风雨雨,平平淡淡。

二十六、女人是男人前程上的一大障碍。爱上一个女人,想再做什么事情就不容易了。要便利地爱上一个女人,不受她的一点妨碍,那只有一个办法--就是结婚。

二十七、眼泪是女人最原始的武器,也是男人唯一无法抵抗的最厉害的武器。

二十八、获得爱情你可以随便用什么办法,而保持爱情却需要智慧。

二十九、女人很少愿意去反问自己:他真的爱我吗?可她会问自己100遍:他在爱另一个女人吗?

三十、不要因为寂寞爱错人,更不要因为爱错人而寂寞一生,尝试信任才能得到幸福。缘分是本书,翻的不经意会错过,读的太认真会泪流。

三十一、爱情是耗尽锐气的激情,爱情是置意志于一炬的火焰,爱情是把人骗入泥潭的诱饵,爱情将剧毒抹在命运之神的箭上。

三十二、划地三尺只为转世灵魂换你的生辰诵一段因果结来世的红绳绣花针针恨缝鸳鸯的枕我用一生来陪你等等缘分认真少司命《宿命》

三十三、如果你们之间只是一种精神恋爱,你离开的时候可能还不会这么痛苦,但是如果你把身体也纠缠进去,那么你离开的时候,会是身心疲惫。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