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语句语录 > 爱情语句 >

qq爱情的句子唯美短句

2019-01-30 16:54 来源:散文网

一、每个人,都有一个世界,安静而孤独。

二、有时候,是我们自己想太多,才让自己如此难受。

三、因为时间在一分一秒过去。所以,我们在祈求永恒。爱情、亲情、友情、青春、容貌、身体、荣耀因为在生命的底层里,我们的这一切终究会过去。所以我们才会卑微的牵起爱人的手。并且深深相信这一份平庸,正是抵抗老去,死亡及消失的力量。

四、你是树儿,我是滕,我会缠着你一辈子。我会陪你坐着摇椅慢慢变老!

五、喜欢一个人,不停的和他争。爱一个人,不停的为他付出。喜欢一个人,希望他可以随时找到自己。爱一个人,希望可以随时找到他。喜欢一个人,总是为他而笑。爱一个人,总是为他而哭。喜欢,是执着!爱,是值得!

六、从今天开始,每天微笑吧,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七、我爱的人名花有主,爱我的人惨不忍睹。不是在放荡中变坏,就是在沉默中变态。

八、我并不痴情,可我回守侯你一生;我不是弱智,但我会傻傻的爱你到永远!

九、当我遇上你,使我相信你是我的唯一,只可惜天意弄人让我们分隔两地,到底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在一齐共筑爱巢呢!

十、光阴易逝,岂容我待。

qq爱情的句子唯美短句

十一、爱情是一个笑话,笑死了别人,笑疼了自己。

十二、疯子最幸福的时光是有傻子的陪伴,而我最美好的时光只是有你在身边。

十三、流转的灯光,把黑夜编织成一个巨大而空洞的国,里面全是我的心力交瘁。

十四、浮浮沉沉的年华,肆意流淌着,你的温柔,终究不是我的专属

十五、除了白骨黄土,我守你百岁无忧。

十六、那最痛的距离,是你不在身边,却在我的心里。

十七、我的世界里全是你,可你的世界里没有我。

十八、我捧你的时候你是杯子,松手的时候你就是个玻璃碴子。给那些不懂珍惜的人。

十九、谢谢那些离开我的人,是你们让我明白没有永远。

二十、世界上没有什么完美,想开了,想通了,就是完美。

二十一、不管你有多开心,总有一个人的名字会让你马上失去笑容。

二十二、爱情不是一种虚荣,要拿出来在众人面前炫耀;爱情不是一件美丽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给大家欣赏;爱情不是一项任务,要对亲朋好友有个交待。爱情是你一个人的事情,你幸福或者不幸福,只有你自己知道。

二十三、深情从来都是被辜负,只有薄情才会被反复思念。

二十四、我想大言不惭卑微奢求来世再爱你。

二十五、看着你的眼角却总会看到你在对我微笑。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