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语句语录 > 经典语句 >

人生一场 比的是心态

2019-11-05 17:32 来源:散文网
  每个顺其自然的背后都是想要改变却不得的努力,每个洒脱的背后都藏着不舍,每个放下前都是挣扎,每个人心里都有不可言说的秘密。人生的幸与不幸,关键看你面向哪里。无论做人做事,心胸都不能太狭隘。人间的是非善恶,世道的冷热荣辱,都要放宽肚皮,坦然接受,人生的路才会越走越宽。

  人生一场,比的是心态。我像生活在梦里,找不到真实的自己,每每感叹自己的人生不得意,看着别人一点点的进步,我会有一种自卑的感觉,我仿佛生活在别人的光环里,看着那些不属于我的光环,我越是无奈,年少的青春啊,谁会没有遗憾,找不到最后的归宿,然后,一点点沉淀,沉淀,直到覆盖了我的心。

  慢慢的才懂得,人的一生总会有一次心动的遇见。很多东西舍不得丢,很多东西舍不得忘,就是因为这些舍不得,才让我们变的脆弱。爱一个人,不仅仅只是给他一点东西。爱与不爱,并不是做给外人看的,而是做给自己的心看。请你常常在心里为他祈祷,不要停止。因为你真的爱他,就会让他先住在你的心里。

  一个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则不能带给别人信心,自己信服的人,方能让别人信服。

  为了保证成功,你要热诚地努力保持你的身体、心理和道德上的健康。

  俭朴。用钱适当,切戒浪费。不干"用损害良心的办法赚钱、用损害健康的方法花钱"的事。

  不要相信唯心,那是阶级的统治工具,唯物是硬道理。这个和你的宗教信仰无关,即使菩萨会帮助你那也是有N多条件的,求人不如求己。

整理:zjh201605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