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随笔记录 > 岁月随笔 >

我们失去的是童年,而得来的是什么呢?

2019-04-02 11:52 来源:散文网

童年是一弯皎洁的月,每个人都曾经拥有。依稀记得,那时我们的纯真,我们的快乐,那种脱离世间纷扰的美好与不为琐碎小事所忧烦的生活,那是我心中一直无法忘却的天堂。

如今,物是人非海棠瘦,童年好象一颗璀璨的流星划过我们的头顶,带走了许多我们一生都无法再次拥有的快乐回忆。我们的生活充满了烦忧与猜疑,尔虞我诈,身边值得信任的人寥寥无几,每天的生活总是不断地在一次又一次重复,枯燥无味。

我们的童年已随着天上风筝的断线而逝去了,留下只有无尽的怀念和对现实生活的厌恶,可是我们又能怎样,只好抬高头,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 总有一种热爱不能凉

    总有一种热爱不能凉

    就不能提拔副科,如果愿意继续在基层,可以考虑提拔副科。我说,在基层我已经工作了八年,我想换个工作环境,就在组织部当个一般干部吧。 五 现在回想起我在基层的日子,自己曾经努过力、也用过...

    2019-04-02

  • 穿越时空看结婚--生活题记

    穿越时空看结婚--生活题记

    以嫁妆形式出资承担);轿车,普通代步(当然也有部分通情达理的女孩同意以电动车作为替代品);办酒席(四星级);渡蜜月,以港澳、新马泰、云南、海南为主要出行地。-- 散文网 :一个记录生活...

    2016-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