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经典散文 > 爱情散文 >

感动来源于生活的细节

2019-11-16 17:04 来源:散文网
人是个感情的动物,为某事或者人动情是自然的,其因感动才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充实和美好。古人云“人非草木,孰能无情”确实如此,人的辈子,快乐和开心的事并不是太多时常发生,不同时间你有不同的责任,义务及压力。幸福和健康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那么在幸福荡漾身边的同时,就自然学会感动。多情是人的本能和天性,如“一花一草一树一木一言一笑”都能让心为之暖暖的涌现,才可以出发自内心的感动。
  感动的问题的多少,其发出是美好的,在生活中,可以思考下:“谁在默默无闻的关心和关注着你成长?谁在默默无闻的为你不求回报的付出?谁为我们曾经黑暗的心点亮了心灯?谁为伊消得人憔悴终无悔?谁独上高楼遥望无际的天空聆听风的细语?谁蓦然回首才觉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狂悲狂喜?”太多的“谁”让你明白什么人才是最重要的,什么人才是你生活中缺少不少,偶然的生活细节,让感动的心无刻不在。
  浪漫于林荫小道上,无论是你一个人还是和你爱的人在一起散步时,你都会看到小花小草笑着唱着歌跳起舞陪漫步与你窃窃低语,生动因为有自由的阳光才让爱情变的更加美好。对面的海风轻轻吹开你们鬓角的发丝,在不远处海边的朵朵浪花欢快的笑声,告诉你这个世界很美好,天高云淡,云悠游,人悠悠。所以人们应当更加珍惜自己的生活和身边一直关心你的人。
  在你生病时,总会有父母的小心看护。当你走上工作岗位前,恩师发自肺腑之言的一封信,给以坚强的鼓励。当你有女儿时,那一份责任,让你变得更加坚强。当你抱起软弱无力的她,走向走廊的一刹那,才明白孩子生病时,医生的尽心尽职。你的内心和心情不快时,朋友的陪伴,清风的吹拂,细雨的飘洒,逛商场,服务员的微笑等都会让你感动。
  虽然在网络上,所以的信息是透明的,如呵把握好才是最重要的,合理的分配时间科学的学习知识。偶然之间有天南地北的相识,网友之间的真诚相待,虽然在遥远的天空飘来的云彩,快件邮来的小玩意儿,泛着墨香的书籍,飘散着桂花香气的天津麻花,晶莹剔透的水晶,纯洁的情怀真挚的情感构成了生命的篇章,生活中因这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变得完美无缺。
  慢慢人生路,有你的陪伴才是幸福的,虽然一路上走来,将会收集着点点滴滴的感动。当我情绪偶尔低落的时候,大脑里珍藏的所有感动一一浮现了出来,心顿时慢慢的温暖了起来,拥有了太多,生命中有无数的感动陪伴着你我他一路走来。习惯感动可以人你的心情变得更加美好,真善美才是感动的开始,你应当学会作者别人,别人才可以更加尊重你,认可你。
  请学会感动,谁让又可以让你学会了感动,谁可以让你更加珍惜生命更加热爱生活,这些都是发生在平时生活的一些细节上。其实无论在生活中和网络世界里,一颗颗滚烫的心,一份份真挚的爱填充着我的人生,如“父母之爱,亲人朋友的关爱,孩子的依恋”都是人生重要的财富。
  静静的喝一杯舒心爽口的工夫茶,在抑郁时,她可以滋润了心窝,吹开了你我的心窗。感动茶的清香感受生活的美好,感受到另外的一半的存在。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 爱情二题

    爱情二题

    之一:爱 爱是困难的事,因为爱是付出,不如收受来得方便。爱也是简单的事,因为爱是关心。凡有感情血肉的,不可能不对一些事付出关心。就算偏执至极的人,扬言他恨一切事与人,可是他让自己活...

    2020-12-09

  • 爱你在心

    爱你在心

    很久了没有你的消息,很久了没有敢点击手机上你的号码,昨日,潜藏于心底的那股相思的泉眼如溢满了秋雨的山泉水终于厚积薄发了,我将满怀的心语借着中秋佳节的名...

    2019-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