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经典散文 > 现代散文 >

回忆太痛

2019-11-13 13:56 来源:散文网

一直以来,人们都会对第3者给予无情的批判和诅咒。但究竟有没有人站在第3者的立场感受一下我们的心情。感觉那种无奈和那种痛呢?我就是别人家的第3者,但我从来没有想过坼散这个家,我只是在默默地等待他的一点爱。当他说宝贝我们结婚吧!你给我生个儿子,一起幸福生活。当他身边所有人都欺骗我说他没有结婚时我就把我这一生交给了他。傻到我真的把儿子生下来,他的原配找上来拿刀要杀我时我才清醒才知道一切的一切。
在我需要支持的时候,他在我的生命中出现。他对我的爱护深深的感动了我,在我心中他是个,聪明,足智多谋,善良,乐观,有目标的人。唯一就大男子主义点,在他的呵护下,我的生活充满了阳光。我不个贪心的女人,有家,有人爱便足够。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我感到幸福快乐。有时候陪他一起上班,有时候在零时的家等他归来。开始我恋上他的吻,后来我恋上他的身体。和他在一起我可以得到满足。吃着他做的饭更感到幸福。我庆幸自己的幸运。在茫茫的人海中找到了他。一个比我自己还了解我的人,我祈祷,可以与他携手到永远,无论将来如何,我愿随他到天荒地老。
但人生的事总是不如意。这种情人结婚了,新娘不是我的故事只有在电视里才有的,但如今却活生生地发生在我的身上。那种心痛欲焚的感觉让我说不出半句话。只想拼命流泪。原来以前的话都是谎言,他已是有妇之夫,只是他一直都瞒着我。
第2天他来了,我本来打算不想见他的。但是我太想他了,想听听他的解释。他紧紧的拥着我亲我,不要我离开。我心疼的看着他,同意和他在一起。虽然我愿意涉足别人的家庭,我不愿意是第3者。我曾那么恨这个角色,如今我却扮演了她。能够说服我的只有一个原因---爱,和孩子不能没有爸爸。我可以去承受一切的压力和侮辱,孩子不能没有家没有爸爸。我就和林黛玉一样天天以泪洗面,看着孩子那么小那么可怜一出生就被骂差点就,如果孩子真的没了我想当时我就会从楼上跳下去。我恨自己。
接下来的日并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快乐。虽然我理解,我恨自己。恨自己分享别人的丈夫,恨自己不能自拔。那种离开的想法一天天的强烈,但却一次次被推翻。这种无尽的煎熬与自残一天天的缠绕着我。虽然觉的痛苦。但又能怪谁?只怪自己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不知道什么原因他对我变的冷淡了。我经常猜疑,在这无尽的折磨下,昔日的笑容没有了,而见他的时间一天天的少了,我天天等待他的到来和电话,即使小小的一句问候。我也足矣。
似乎我忘了这是第几回痛哭,第几回流泪到天亮。只是那种绞心的痛依然忘不了。我不知道,我不明白。自己为他付出的一切对他来说算什么?为什么换来的总是一次次的打击。那种欲哭无泪的感觉只让我知道心在淌血。我真的要离开他吗?可我放不下。我越避开他越想见他,越看不到他,对他的思念越浓。我离不开他。
昨天他给我了承诺,要给我家,我是他的女人,他的老婆,我不知道是不是假话。可我愿意在相信他一次。因为他是我一生中最爱的人,他也是一生中伤我最深的人,我依然爱他,无怨无悔,无论是好是坏。我爱他。爱着孩子,爱着这个不能名正言顺的家。它是我用生命换来的能不去爱吗?当我一次又一次从死亡中拼命爬出来时,只是想告诉有些人,请你不要用怀恨的心对待一弱小的孩子,只有自己活着孩子才能有幸福。不被欺负虐待。只有自己的力量才可以保护这不懂事的孩子啊。
今天我受的痛却让我没有任何语言来形容。我不知道他会怎么选择,会怎么打算。也许选择她,放弃我和孩子,也许……很多也许。我不知道今天我被那女人打,他是否心疼。但是我知道,我今天没有还手是因为我爱他不想让他为难。我问他如何打算,他却说以后在说或明天在说,明天的明天吗?为什么总让我这样等待着,很奇怪的是今天我没有流一滴眼泪,也许我的泪已经流干。或我知道就是哭也没人同情,还不如坚强点。告诉她们我并不懦弱。现在我只想知他的打算,还值得我去真取,去爱吗?我还该如何去保护孩子和这个名不正言不顺的家。我只是个弱女子,我还那么小。我好怕,好怕,怕到夜里常常哭醒!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