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语句语录 > 爱情语句 >

世界上最美妙的一件事是,当你拥抱一个你爱的人,他竟然把你抱得

2019-01-30 16:54 来源:散文网

一、你说我变了,只是我不在你心里了,而只是眼里罢了。

二、其实我说我胃痛的时候也不是很痛,只是想你关心我,我真正痛到身上冒汗的时候,才不会告诉你。

三、不必记住我的好,只要记住我就好。

四、感情不过是酒一蛊,只愿你我千杯不醉饮掉猜忌怀疑难过敏感举杯笑谈岁月蹉跎醉到白头。

五、谈恋爱还没几个月就想过一辈子,交个朋友稍微对你好点就想来往一生,难怪你的怨气那么重、悲伤那么多,这都是天真的代价。

六、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七、我有四个愿望:不劳而获,不学有术,狂吃不胖,相爱无伤。

世界上最美妙的一件事是,当你拥抱一个你爱的人,他竟然把你抱得

八、世界上最美妙的一件事是,当你拥抱一个你爱的人,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紧。

九、你也曾说寒风入骨叫我抱紧你。

十、所谓青春就是你想要的东西这世界都不乐意给你,你只能上窜下跳,拿自己最珍贵的去换。

十一、结束以后别告诉她我恨你,爱情是两个人的事,错过了大家都有责任,一个人总要有个新的开始,别让过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十二、当我满身酒味,眼睛泛红,站在你面前,别问我干嘛喝酒,我只要你一个拥抱。

十三、所谓真爱,就是:有个人,直到最后也没走。

十四、又何必喊破喉咙卖傻装疯强逞英雄像一个丢了剧情的配角在卖弄嘲讽。

十五、对在乎你牵挂你为你哭的人好一点,别哪天一梦醒来发现在数星星的时候把月亮弄丢了。

十六、如果说人生没有自由那么你大可以在我的世界为所欲为我的心是你最辽阔的地方。

十七、我不是那种会说,浪够了,就回来的人。我嫌脏。

十八、深情是一个伤口,不仅伤在了表面,更伤进了灵魂深处,即使结了疤,也会有隐痛的。有时,人最该埋怨也最该庆幸的就是无法像千里眼那样看到有些你很想看见的东西,也无法洞察对方的心态,这是一种不知道是好是坏却无法更改的神秘。这时候,想象的空间实在大的要命,却空荡的让人害怕,你会怎么想呢?会不会想着想着将自己推向悬崖。

十九、或许我的关心太重压得你喘不过气来。

二十、别把自己弄成收不了场的笑话。

二十一、你真的得碰上那个你能降得住又能降得住你的人才算是适合。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