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心情语录 > 年华思念 >

抬头看见美丽如你

2019-11-29 16:50 来源:散文网

1、如果累了,那就回来

感觉好久没有看见来自天上的亮光,今晚,蓦然抬头,便和久违的月亮相逢,不能不说是一种幸运,找到一种久违的感觉。

月亮是思念的化身,故乡今晚可也有月,还是那边细雨蒙蒙?转眼之间又是半个学期,又到了归家的季节,父亲母亲的电话的亲切感觉。

家,永远是一个最温暖的地方,不管外面是多么的寒冷,在家里总能感觉到得自爱的温暖,父亲不多不少的关怀的话语,每一句都有千斤重的情谊,母亲的殷勤絮语,每一句都是一种最温暖的爱意,从今晚的月亮里,我看见了来自故乡的思念。

如果累了,那就回来,这里不管你的曾经,只给你最美好的现在,只要回到家的怀抱,所有的一切都忘了,有找到了说不完的温情。

好多人其实关心你走得有多远,飞得有多高,但是也总是有人关心你飞得累不累,不是每个人都只在意你的身份地位,总会有人真正的关心你,除了家,可能还有别人。

2、月亮的情

我很幸运,抬头就看见你的美丽,看见你皎洁的身影,挂在天边明丽的思念,总比很多人埋在心里的相似好上很多倍。没有什么,不管结局,但总是让所有人都知道了,守着一个秘密,怕你知道,怕你不知道,更怕你知道当作不知道。

每个人眼中的月亮,都有一个思念的身影,有时候淡了,有时候浓了。

细数时光的记忆,多少次,看着月亮,却不明白心,更不明白自己,纠结的其实就是在意的。

何必,让爱情那么累,一个人守候全世界的秘密,只因为在她的心里,你就是整个的世界,没有之一。

3、只是因为明白

昨天和朋友聊天,他说年纪大了,也该找个女朋友了,年纪大了,思念却浓了。

最近几年应该不会再爱上别人了,因为放不下,因为舍不得,更加因为忘不了,记住了你,我怎么去爱别人呢,爱是自私的,但爱绝对不是一种替代。

我不能因为要忘了谁,就去欺骗别人,那样我将多么的卑鄙,如果为了我的开心,却要另一个人去伤悲,那我宁愿自己去痛。

我不是伟大,只是因为了解那种感觉,了解那种无奈,明明爱了却不能够说,还要以一种毫不在意的姿态出现在她的面前。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 只为我想你而感动

    只为我想你而感动

    有时候,你很想念一个人 但你不会给他打电话 因为 打电话给他 对方冷冷的一句“喂” 会让你不知说什么好 还是不打比较好 发个信息吧 好...

    2019-11-29

  • 人生太短,何必为难

    人生太短,何必为难

    花开太短,所以努力绽放, 烟花太快,所以绚烂一生, 人生太短,所以何必心烦。 不要太执着一件错误的感情,不要太纠结一些不值得的事,顺其自然由他去,心之坦然每一天。 不要拿理想去碰现实,...

    2016-05-07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