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经典散文 > 爱情散文 >

忘记如何去牵挂

2019-11-16 17:04 来源:散文网
试图找寻到那个在往昔里出现和留下痕迹的人,可最终发现,找到了,却也失落了。那个以为不会忘记的人,在寻找的时候,想过千万种相遇的方式,想过千万句吐出口的话——满怀希翼。但上帝是个爱开玩笑的人,他把所有的东西都抹杀了,让失落没有歇息的地方。
  想起了那句话,相见不如怀念。是啊,相见真的不如怀念!
  你和我都是盲人,明明已经面对,却在蹒跚的摸索中,颤抖的错开。喜欢错开这样的词语,那里面有哀怨,把人的心揪的疼。
  安静的时候,会想起,那晚的星星,被忘记的回眸,从手指间漏掉的温暖,空气里飞舞柳絮的夏天……
  一个夏天的距离,转身的泪水,一段迷茫的寻找,狠心的忘记。
  思念是孤独的纸张,摆在那里,任凭风吹。有黑色的云朵从远处过来,扑向燃烧的火焰,看着,那是悲伤的花在消逝生命。
  我们总是错开,这是你最后给的记忆。望着屏幕,悄悄的闭上眼睛,凭涌起的痛淹没自己。许久了,只想问一声:你是否依然?
  从开始到结束,是一个人的盛宴,华丽的独角戏。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 爱情二题

    爱情二题

    之一:爱 爱是困难的事,因为爱是付出,不如收受来得方便。爱也是简单的事,因为爱是关心。凡有感情血肉的,不可能不对一些事付出关心。就算偏执至极的人,扬言他恨一切事与人,可是他让自己活...

    2020-12-09

  • 爱你在心

    爱你在心

    很久了没有你的消息,很久了没有敢点击手机上你的号码,昨日,潜藏于心底的那股相思的泉眼如溢满了秋雨的山泉水终于厚积薄发了,我将满怀的心语借着中秋佳节的名...

    2019-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