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经典散文 > 伤感散文 >

夏伤

2019-02-17 13:15 来源:散文网


  五月就要过了,很快,今天下雨了,那么大的雨,下得不平静。
  
  我以为有些事情我已经能过忘记了,当大雨落下时,我才发现,一些事情,即使很努力的去深藏,却像剪影一样,一幕一幕,那么清晰,胸口的起伏让我知道其实我不曾忘记。(散文网 www.sanwen.org.cn)
  
  即使努力的去忘掉不开心的事,努力的去快乐,像夏天一样晴朗。到头来,还是会像雨一样,打破了所有晴朗,淹没了假象。
  
  很清楚自己一直那么悲伤难过,却强颜欢笑的支撑着快乐。告诉所有人,我很好,不要为我担心,却在转身的时候朦胧了双眼。
  
  这个夏天,我遗失了坚强,疲惫的笑着变成了敷衍。那些为我心疼的人,我让你们失望了,答应你们要对自己好一点。
  
  结果却是让你们一次次的为我担心难过,真的很抱歉,我想,也许过完了这个夏天,我就会真正的好起来了。
  
  年轻吧,所以都很偏执,如果哪天我真的好了,对于一些事,我也不会原谅了吧!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 雨落霓裳,至爱成殇

    雨落霓裳,至爱成殇

    【一】裳红尘若安,你亦安。灯火正黄昏,月色已倾城......很久了,我想沉默。因为,他们说:沉默是一种境界,也是一种美,如遗憾一样。如果残缺的爱是一种美,我愿...

    2019-10-13

  • 暮春夜——忧隐凄殇

    暮春夜——忧隐凄殇

    文/执笔耕云春将暮,惜春春去,夜阑酒罢,几点催花雨。匆匆饮散离席,归宿和衣卧榻而眠。酒力全轻,醉魂易醒,风揭帘栊,梦断披衣重起,悄悒无寐。仰望,不可解风...

    2019-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