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语句语录 > 爱情语句 >

爱情名言名句优美句子

2019-01-30 16:54 来源:散文网

1.现在我们长大了,我们奔三了,我们告别青春年月了,我们挣钱养活自己了,我们开始供房供车了。我们一路走,一路丢失,一路得到。却再也找不回那些最纯粹的东西,这就是我们所怀念的,再深刻的伤痕都会随着时间淡忘愈合,只有曾有过的真挚快乐会永存在记忆中,愈久愈诱人。九夜茴《匆匆那年》

2.爱情真的很短暂,象烟花是最美最真实的比喻,只是呼啸着冲上天空的一刹那,而后变成习惯,最后变成亲情,失恋后痛的感觉因为你不能改掉一个习惯,不能拒绝最原始的亲情。

3.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4.小伙子们,特别是那些先生们,他们喜欢的是女性的诱惑,而不是那些让他们等得恼火的女人。

5.一个女人必须了解和牢记,男人--只要他是是男人,无论老幼,他都爱漂亮的女人。

6.沉溺于以前与回忆的人是一个很懦弱的人,因为她(他)不敢勇敢地正视现实。现实是什么?现实就是变化。没有不变的感情,没有不变的人。

7.不是我不相信你,是我已经不相信我自己,不相信我自己还能相信你!

爱情名言名句优美句子

8.生命是一项随时可以中止的契约,爱情在最醇美的时候,却可以跨越生死。

9.离开我就别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缝补也会遭遇穿刺的痛。

10.青春比鸟还自由,什么人能把爱情阻挠?[俄]普希金《茨风人》

11.也有很多次我想要放弃了,但是它在我身体的某个地方留下了疼痛的感觉,一想到它会永远在那儿隐隐作痛,一想到以后我看待一切的目光都会因为那一点疼痛而变得暗淡了,我就怕了。爱她,是我做过的最好的事。廖一梅《恋爱的犀牛》

12.同一个人, 是没法给你相同的痛苦的。 当他重复地伤害你,那个伤口已经习惯了, 感觉已经麻木了, 无论在给他伤害多少次,也远远不如第一次受的伤那么痛了。

13.她的心是一座城,他是唯一的城民。七微《南风过境》

14.爱上一个人,就逃不开一个情字。情字怎么写,左心右青。青是垂青的意思。所以对你有情,就是心里面垂青你、欣赏你。所以你会发觉。有人爱上你的时候,你什么都是好的。而当他不爱你了,你做什么都是错的。其实你并没有改变,真正改变的,只是他心里的情没有了。

15.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16.在这城市里,我相信一定会有那麽一个人,想着同样的事情,怀着相似的频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与我相遇.

17.爱情就是上辈子欠下的情债这辈子来还我上辈子一定俗不可耐,搞得我今生无债可还!!

18.要是有人追求,世界上没有一个女人不是飘飘然的。正因为这样,女人才会那么迷死人。

19.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20.正像和火药的亲吻,就在最得意的一刹那烟消云散。最甜的蜜糖可以使味觉麻木;不太热烈的爱情才会维持久远。

21.男人的爱情如果不专一,那他和任何女人在一起都会感到幸福。

22.爱一个人很难,放弃自己心爱的人更难。

23.知道吗,男孩站在女孩的左边是因为那样可以离她的心更近一些。

24.也许是错过了一次车,也许是在美景前多停留了一秒,最终我们真的相遇了。不得不承认,这是中注定的缘分。也许我们只是匆匆的过客,也许离别后永不相逢,但能够认识你,却使我欣喜万分。吧,最想忘却的将是最深的记忆。

25.诗人常说爱情是盲目的,但不盲目的爱毕竟更健全、更可靠。

26.浪漫爱情必须存在相互的注视和被注视、欣赏和被欣赏、了解和被了解、考察和被考察、内心的袒露和接受它的愿望。这是爱情的核心、爱情的实质。

27.喜欢一个人,就是两个人在一起很开心;而爱一个人,即使不开心也想和他在一起。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