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语句语录 > 爱情语句 >

qq说说爱情名言个性签名

2019-01-30 16:54 来源:散文网


1.爱情的基本要素就是相信爱情本身是不朽的。

2.我喜欢并习惯了对变化的东西保持着距离,这样才会知道什么是最不会被时间抛弃的准则。比如爱一个人,充满变数,我于是后退一步,静静的看着,直到看见真诚的感情。

3.爱过就抛在身后,不要缅怀过去,因为它毕竟已经过去,现在是新的开始,将过去的阴影留在现在只会让你的现在也成为过去。

4.你就这么随意的离我而去 我不介意 但我介意的是自己为何会如此频繁的想起你 想你想到无法入睡

5.赐我一场相遇,却不赐我一场爱情。赐我一场爱情,却不赐我地久天长。乐小米《苍耳》

6.生活,匀速的是爱,不匀速则变成一种伤害。

7.男女间恋爱的情感,是最热烈的情感,所以是最高最真的情感。闻一多《冬夜评论》

qq说说爱情名言个性签名

8.一生一世的爱情,并不是嘴上说说的。如果承诺有用,就不会有那么多分离。如果只靠感情有用,就不会有那么多背叛。两个人在一起,最后能走下去的方法,只有一天天的把日子过好。一生一世的爱情,就是从每一天的思念和守护开始的。把爱挂在嘴边,不如把人放在心上。

9.他纵有千个优点,但他不爱你,这是一个你永远无法说服自己去接受的缺点。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野蛮、任性,而是偏执地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暗恋是一种自毁,是一种伟大的牺牲。暗恋,甚至不需要对象,我们不过站在河边,看着自己的倒影自怜,却以为自己正爱着别人。

10.爱情不仅是鲜花、微笑、亲吻和春风。它也是严寒时的青松、黑夜中的火花、长途跋涉中手挽手的挽扶。艾明之

11.爱有时像二手烟,才刚熄灭已蔓延,就当成过眼云烟,只会熏红了双眼,太容易散开的烟,让人没有勇气点。爱有时像过云雨,才刚瓢泼却静止,就如同一场幻觉,只是打湿了思念,太脆弱凉薄的恨,使人不忍道别离。

12.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他们相识,相爱,距离变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13.吝啬是男人的大忌,就算穷也不要做出一副穷样,男人抱怨女人只爱男人的钱,其实也并不一定就是这样,有的女人喜欢男人为她花钱,有时候也是为了证实自己在男人心目中的位置。男人如果喜欢一个女人,一定愿意为她花钱。

14.当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泪快要流下来的时候,那就赶快抬头看看,这片曾经属于我们的天空;当天依旧是那么的广阔,云依旧那么的潇洒,那就不应该哭,因为我的离去,并没有带走你的世界。

15.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16.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7.爱情,就像两个人在拉猴皮筋,疼的永远是后撒手的那个。

18.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经典语句

19.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20.不是不知道伤心总要来临,却仍固执地付出了自己最纯最真的感情。

21.爱情应当山盟海誓,只有专一的、忠贞不渝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

22.真正的关心,不是你认为好的就要求她改变,而是她的改变你是第一个发现的;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会宽容她。

23.如果丈夫或妻子总想做对方的警察,那么左看右看对方都有点像小偷。

24.生命能承受多大的重量,生命就有着多大的韧性很多人多年后都会难忘曾经那个带给自己瞬间温暖的陌生异性。

25.有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凤求凰•琴歌》

26.因为平淡,我们的爱情有时会游离原本温馨的港湾;因为好奇,我们的行程会在某个十字路口不经意的拐弯,就在你意欲转身的刹那,你会听见身后有爱情在低声地哭泣。

27.经历一场恋爱就像吃巧克力,就算你不用付巧克力的钱,也得付减肥的钱。女人结不成婚不是男人的错,有时是另一个女人的错。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