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随笔记录 > 情感随笔 >

又聚再散

2019-01-28 14:10 来源:散文网


  走过了人来人往,不喜欢也懂欣赏。或是沉默的存在,愿作你肩膀。我心非石,有情有泪。似烟如火,因你给我带过温暖。
  
  好久好久,你我都不曾有过这样静好的回忆。
  
  整个寒假,在家待得腻烦了,终日无所事事。偶一天下午,收到你的短信--淳,我们正月出来聚聚吧。这么久不见怪想你的。
  
  我很欣慰。这么多天联系不到你,本已失望,想又该是一个人度过这喜庆的日子了。可莫名,你突然的短信让我期待又暗喜。
  
  如约,正月初一,我打了个电话给你。你的声音终于再度回响在我的耳畔。我们在老地方碰面。看着你,脸上又多了一丝愁容,想来又是那麻烦的工作了吧。不过,在这难得的日子里,我只想和你多做一些美好的事。可是你个傻逼,又约了个男孩出来。
  
  想想,那潇洒的身影,也让我着迷。我们一起去了海边。那是于我不可多得的岁月。(散文网  www.sanwen.org.cn)
  
  一开始,看着手头的线圈一圈圈拉起,看着风筝从我头上飞远,如鸟儿搏击长空。我很喜悦。那是我第一次放风筝,第一次觉得梦想好像也如这风筝越飘越远,可线终究还在手心。
  
  看着海边的人们,脸上洋溢着笑容,我顿时觉得一切是那么美好。我已好久不曾这么平静过。
  
  看着微波粼粼的海浪拍击岸上的礁石,看着大海上不时掠过几只鸟儿。我就如心潮上泛起一圈涟漪,感觉真好。
  
  可惜,岁月如歌,时间似水。我的生活终归平静。与你又聚再散,我学会了释怀。闺蜜,谢谢你。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 唯有你好,我才心安

    唯有你好,我才心安

    一份美好的缘分,无论两个人的距离相隔有多远,都会相遇,一份温暖的爱恋,无论经历过多少的风雨,都能相伴走到幸福的终点,一次的别离,也许是短暂的分开后,让人更加懂得珍惜对方。 只是可惜...

    2020-11-20

  • 只愿命运厚待,梦想、幸福慢慢到来

    只愿命运厚待,梦想、幸福慢慢到来

    距离毕业转眼已经快要一年的时间了......大学里的你们现在应该都在努力奋斗吧!兄弟姐妹们,我想你们了。 轻轻点开网易云音乐,放着我喜欢的一首许...

    2016-04-14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