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随笔记录 > 岁月随笔 >

青春驿站

2019-01-28 11:08 来源:散文网

也许,我们总是回首。

回首来路,发现那条青青的轨迹已无法辩认。我们给这个世界和自己留下的原来并不是可以用富足和简单来概括。

我们总是来不及回首,来不及演绎。甚至还来不及后悔,就以匆匆的走过了人生的一程。走过了最浪漫的青春。

这是一种哲学。关于生命的哲学。

然而,我们总是不断失望。正如刚开始我们缺乏的并不是才情和勇气。因为我们的心始终在荡漾。始终在燃烧。我们的路始终在脚下延伸。还有理想,憧憬,信念……这一切构成了我们人生的一切。

于是我们开始感叹生不逢时。或者感叹人生易逝。功名难求。我们不需要别人廉价的同情。或者仗义的怜悯( 文章阅读网:www.sanwen.org.cn )

回首来路。就让一行行脚印在脑的深处复活。一幕幕青春的壮志重演。一幅幅人生的风景在线。其实这就是我们的资本。

回首,已不再是无助的心灵瓢泊。

回首,已不再是一种失败的象征。

回首,使我们懂的理想的价值。和追求的意义。生命的真谛、

回首也是我们尽致淋漓的笑。痛痛快快的哭,尽情的挥洒汗水。让不悔的青春接受风雨的洗礼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 总有一种热爱不能凉

    总有一种热爱不能凉

    就不能提拔副科,如果愿意继续在基层,可以考虑提拔副科。我说,在基层我已经工作了八年,我想换个工作环境,就在组织部当个一般干部吧。 五 现在回想起我在基层的日子,自己曾经努过力、也用过...

    2019-04-02

  • 穿越时空看结婚--生活题记

    穿越时空看结婚--生活题记

    以嫁妆形式出资承担);轿车,普通代步(当然也有部分通情达理的女孩同意以电动车作为替代品);办酒席(四星级);渡蜜月,以港澳、新马泰、云南、海南为主要出行地。-- 散文网 :一个记录生活...

    2016-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