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随笔记录 > 情感随笔 >

唯有你好,我才心安

2020-11-20 00:21 来源:散文网
    一份美好的缘分,无论两个人的距离相隔有多远,都会相遇,一份温暖的爱恋,无论经历过多少的风雨,都能相伴走到幸福的终点,一次的别离,也许是短暂的分开后,让人更加懂得珍惜对方。
 
    只是可惜,隔着千山万水的距离的我们,好不容易才在茫茫人海中相遇,从相识到相爱。也曾幸福甜蜜,也曾被旁人羡慕,但是最后用尽了所有的力气,却还是被分开,山山水水的路,我独自走了很久,总是以为我们还能重逢,但你却再也没有出现,陌上的雪又开始下了,遮盖了我寻觅你的路程,仿佛是上天告诉我,这段情的结局是一场美丽而遗憾的回忆了。
 
    回想曾经,只因在人海中转了一次身,你回了一次眸,便有了我们缘分的开始,从此,牵你手,吻你眸,一起走在这多情的人间,闻春天的花香,听夏夜的禅鸣,看秋天的星月,细数冬天的雪花,那时的时光平缓,岁月静好,那时的我用痴心,换回了你的真诚,那时的你用一份温暖的陪伴,让我感恩着缘分和这人间。
 
    那时的你曾说,有情相守,有爱相陪的日子是幸福甜美的,无论怎样,将来的我们一定要相守到永久,永远都不要说分开,那时的我,坚信着我们的缘分和爱,一定像你说的那样,找到一个叫永恒的终点。
 
    可最后,那份缘,变成一份遥远的思念,那份爱,变成了一份孤独的牵挂,那个关于的永恒的誓言,也变成了一个凄美的秘密。从相遇人海,又各自回归人海,多情的人间仿佛变得薄情寡义,从此,再也回不到从前。
 
    都说,分开了以后,才懂得珍惜,与你一别之后,才明白,失去了你,是这一生最后悔的事,但追悔已来不及。这些年,翻过千山,踏过万水,却再也找不回你。
 
    时光荏苒,花谢花开,期盼着远方的你,幸福平安,在每一个日子里,都会有另一份温暖的陪伴,唯有你好,我才能安心的度过余生的每一天……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 唯有你好,我才心安

    唯有你好,我才心安

    一份美好的缘分,无论两个人的距离相隔有多远,都会相遇,一份温暖的爱恋,无论经历过多少的风雨,都能相伴走到幸福的终点,一次的别离,也许是短暂的分开后,让人更加懂得珍惜对方。 只是可惜...

    2020-11-20

  • 只愿命运厚待,梦想、幸福慢慢到来

    只愿命运厚待,梦想、幸福慢慢到来

    距离毕业转眼已经快要一年的时间了......大学里的你们现在应该都在努力奋斗吧!兄弟姐妹们,我想你们了。 轻轻点开网易云音乐,放着我喜欢的一首许...

    2016-04-14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