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心情语录 > 随感随悟 >

曾经的我以为,彼此永远永远

2019-12-04 16:54 来源:散文网

天渐渐冷了,回忆却越来越清晰了。那年冬天的我们,抱着梦想的双手,即便变凉发紫,也未曾放弃。那年冬天的我们,依靠着彼此,取悦着彼此。我们曾说,我们永远在一起,一起疯、一起笑、一起结婚……

以后的以后,我们永远依靠。不知是誓言太过美好,美好到上天嫉妒了。于是你离开了,离开了我们,离开了我们的约定,走向了另一片生活,一片我们不想走进的生活。

人们总说,习惯是很可怕的东西。于是在那段日子里,我坐立难安,思念成灾。我回忆着我们从前的一切,却没有挽留你的勇气。然而习惯固然可怕,但时间更甚。

它慢慢从我手里夺走了我们的回忆、我们的依赖。你慢慢发现,曾经以为难以割舍、难以忘记的东西就这样淡了,淡到你感觉不到一点悲伤,你不再坐立难安,不再思念。甚至你还能微笑着说:我曾经以为离开她或他会活不下去。却清晰的明白那只是曾经。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 一指清风,静怡恬安,淡淡守着,浅看流年

    一指清风,静怡恬安,淡淡守着,浅看流年

    时光 漫过了云彩,雨飘过了 似水流年 。四季的花开花谢,伴着冬去春来。等待的季节划过星愿,岁月素颜,我轻盈着微笑,轻吟指间的寂寞,轻抚岁月的栏杆。 明媚的春天,是诗,无需表白,心亦了然...

    2016-03-29

  • 三世魂牵,唯你是念之前尘缘

    三世魂牵,唯你是念之前尘缘

    前尘缘、今世情、来生恋;三世情缘何生痴恋。一人、一城、许伴三生! 谁许了谁欢颜?谁许了谁柔情?谁又许了谁三生痴恋?一个人,一座城,三生心疼。魂元轮回,有一种缘叫冥冥中注定遇见你,有...

    2016-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