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散文网

蓝颜,红颜,愿的一知己,共赏人生繁华

作者: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6-03-09 阅读: 字体: 在线投稿
人生如旅途,一条谁也无法预知结局的路。沿途阅览世事变化无数,浏览奇异风景,壮观风景画面。上苍向尘世间抛撒彩色鳞片,赐予人世间五彩斑斓的世界。大江南北,山川平原。穿流不息的人海,车水马龙的交通工具。融合成自然界一道靓丽风景线,于迤逦风景点,定格为红尘的世态万千,陌路人相遇阡陌路。终因,没有擦肩而过的世间尘子,在彼此回眸一笑百媚生中相遇,相知。成为你的红颜,我的蓝颜••••••
 
  蓝颜知己,不是亲情,却能把所有委屈,烦恼倾诉与他。不是情人,只有物与欲作为筹码,呼之则来唤之则去!这种情感,伴有莫名思念与牵挂!经得起时间与情感的考验,如影随形在身后默默地关注你,让你开心。他不要你付出,只要能博得伊人一笑愁眉开。他已经习惯选择了静静地聆听,默默地关怀。虽然明白最终的结果,他会选择悄悄地离开,不留痕迹,因为彼此都有生活的重担,对家庭的责任。这类似爱情而不是爱情的情感,有人称“傻”有人曰“蓝”。蓝颜知己岂不是一样道理?至少能让世上少一个不开心之人。
 
  红颜知己,是男人在众多女性朋友之中,是比“朋友多一点,比爱人少一点”的情感。男人心里彷徨了有她在旁聆听倾诉。也是男人心灵的阅读者。这种情感只能是精神世界的交流,如果一旦把握不好。发生超越朋友关系的关系,红颜知己的境界随之瓦解。也就演变为 “红颜祸水”!散文网https://www.sanwen.org.cn/
 
  爱情对每个人来说都是神圣的。既然选择了对方,走进爱情,岂能违背“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之誓言!衷心祝福,世上所有幸福伴侣,所有美满家庭,在爱的“围城”之中,相互沏一杯爱意浓浓的茶。品茶,品生活,品幸福!
 
  秋日的黄昏,在欲沉地平线的阳光映衬下,分外耀眼,格外美!透过窗户,望过对面散步人群,看见幸福的微笑。对对恋人、双双情侣在沿堤执手漫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誓言,会使他们漫步人生路!而他们彼此珍爱身边所拥有的幸福!
 
  感谢浏览散文网https://www.sanwen.org.cn/请加入散文网,共创文字海洋,共赏文学魅力!
    标签: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