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心情语录 > 年华思念 >

转身过后,繁华谢幕

2019-11-29 16:50 来源:散文网

一曲红尘拔断弦,多少往事化云烟。渺渺旧梦多少事,痴痴苦恋为哪般?昨日残杯映苍颜,今朝落花夜清寒。依依惜别风雨后,点墨成伤情三千。

今生与你相遇,我不再问今生谁人陪我醉酒到天明,今生为你倾心,我不再感叹高山流水无知音,今生不能与你相守,我不再怨恨前世今生不了情…曾经以为山盟海誓可以天长地久,也曾经认为只要相爱就可以海枯石烂,可是一转身便物是人非了。

我们相遇在春天的雨季,你的一颦一笑是我莫大的幸福。林荫小道有我们并肩的足迹。那时的天是那么蓝,云是那么白,爱情是那么完美,有你是那么的幸福!总记得那个夏夜,你紧紧的搂着我,深情的说: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美好的事,我们要永远的相爱,执你之手,与你变老!静静的听着你诉说,我感觉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也许,爱情是脆弱的,它敌不过现实的残酷。

你走了,你告诉我,你会回来,很快会回来,你是去为我们的幸福而打拼。我含泪默默无语。站台上我们依依不舍,含着泪,挥挥手…“我等你回来给我幸福!”火车呼啸着带走了你,也带走了我的心,我的泪仿若那断了线的珠子…我知道,你这一走不知何时是归期。细数着你离开的日子,思念如潮水般淹没我,茶不思,饭不想,终日仿若行尸走肉般…我沉吟着…

你来电告诉我你的归期,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接你的归来,当你走出车站,我看到了你,还有一位妙龄女子,你看着我说:她是珊,我女朋友。我强忍着泪水,勉强微笑的说了句“你好”…你给她介绍说:我朋友,很好的那一种。一路上你们有说有笑,而我只是一个局外人,借口不舒服我离开了,走在夜灯下,我泪如果泉涌,我问自己,这是为什么呀,我苦苦等待的就是这种结果吗?

时光飞逝,我渐渐从失恋的痛苦中走出来,却接到你的电话,你说你还爱着我,珊是你事业的阶梯,你还说你成功了,要与我一起分享。我没说一句话,轻轻挂掉电话,微笑着拔掉那张用了五年的手机卡。也许我再也无法拥有你的温柔,也许我再也无法感受你的生活,也许没有也许。

我想我该离开了,彻底离开关于你的一切,不是不爱,只是爱变了。再深的感情也许一个转身就会变淡,爱情敌不过诱惑,敌不过现实。转身过后,繁华谢幕…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 只为我想你而感动

    只为我想你而感动

    有时候,你很想念一个人 但你不会给他打电话 因为 打电话给他 对方冷冷的一句“喂” 会让你不知说什么好 还是不打比较好 发个信息吧 好...

    2019-11-29

  • 人生太短,何必为难

    人生太短,何必为难

    花开太短,所以努力绽放, 烟花太快,所以绚烂一生, 人生太短,所以何必心烦。 不要太执着一件错误的感情,不要太纠结一些不值得的事,顺其自然由他去,心之坦然每一天。 不要拿理想去碰现实,...

    2016-05-07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