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心情语录 > 随感随悟 >

三世魂牵,唯你是念之后世续

2016-03-06 19:56 来源:散文网
前尘缘、今世情、来生恋;三世情缘何生痴恋。一人、一城、许伴三生!
谁许了谁欢颜?谁许了谁柔情?谁又许了谁三生痴恋?一个人,一座城,三生心疼。魂元轮回,有一种缘叫冥冥中注定遇见你,有一种爱叫世代为你而等待。红尘滚,世轮回,秦城遇倾城;西风凉,相思缠,情长断情肠。神魂牵墨,独你,读你,落笔朝暮,三世魂牵,唯你是念。一生一世一双人,墨研一笔,心思了然,许你,许我,三世长安,三世安好,一世如愿。
 
  【后世续】
 
  缘,前尘相遇来生续;情,相依相偎几多时;世,漫长如今心最念;爱,宿命决定三生恋;牵,世代指引我去路;魂,为卿生死又何防。
 
  今生的念注定了后世的见,未来时代,不管未日与苦乐,魂牵情缘,唯你是念。只要有太阳出现的地方,就有太阳花开的出现。有梦有明天,许愿在未来,向日葵,夏雨骄阳下的花,绚丽多姿,太阳之泪的等待,花开不败,笑脸相迎,太阳神阿波罗与水泽仙女的约定,情种深种,日出东方,太阳花追光伴随,希望与激情,诉说着她的一生不变。日落西山,太阳花收苞待放,温润与思情,感受着她的一世执着。
 
  你是我的太阳我的花,羞答答,静悄悄,前尘化缘成种,伊甸园的童话,充满爱的传说,你的许愿我的承诺,太阳花的庄园,漫山遍野金绿色,骑马的少年,含羞的花魂,一世一轮回,一生唯一人,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思念化作风和雨,滋润了少年郎的情倾,温润了太阳花的容颜,世事轮回天注定,前尘的因爱而等待,因爱而失明,才有了今生后世的情魂附体,光明再现。情种日当午,汗滴花下土,汗水的浇灌,爱的呵护,独爱太阳花的少年郎,收获的不仅是花的美丽,更多的是缘定三生的姻缘,唯你是念的永恒情怀。
 
  心似淡墨,落笔魂牵,红尘一遇,一念生烟,谁添织了谁三世未结的梦?谁为谁葬了惟愿薄灵?思念三生,等待三生,唯美三生,花为谁落?人已错过;泪为谁流?人已白头;朝朝暮暮,与尔殊途同路。一段情,一份爱,一杯酒,一颗心,羡了鸳鸯也羡了仙。三世魂牵,唯你是念,卿若知,轮回是劫,我已入劫,期限三生,你可曾懂?如若不知,唯愿三世寿元苦等,等一个花前月下的情坠与情醉。苍茫三世轮回,若再有来生,依然愿记着薄唇含翠笛,轻音如笙的一个你,许一个天荒地老不变天。
 
  (原创:夏雨亭)
 
  (整理:散文网)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 一指清风,静怡恬安,淡淡守着,浅看流年

    一指清风,静怡恬安,淡淡守着,浅看流年

    时光 漫过了云彩,雨飘过了 似水流年 。四季的花开花谢,伴着冬去春来。等待的季节划过星愿,岁月素颜,我轻盈着微笑,轻吟指间的寂寞,轻抚岁月的栏杆。 明媚的春天,是诗,无需表白,心亦了然...

    2016-03-29

  • 三世魂牵,唯你是念之前尘缘

    三世魂牵,唯你是念之前尘缘

    前尘缘、今世情、来生恋;三世情缘何生痴恋。一人、一城、许伴三生! 谁许了谁欢颜?谁许了谁柔情?谁又许了谁三生痴恋?一个人,一座城,三生心疼。魂元轮回,有一种缘叫冥冥中注定遇见你,有...

    2016-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