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心情语录 > 快乐幸福 >

今生有你,很美

2019-11-28 13:28 来源:散文网

你是我前世丢失了的那颗爱的灵魂,今生我有幸将你找回,让你和我的生命成为一体。

当你爱的目光投落到我身上的刹那,那一刻,我很暖,那一刻,我心底所有的荒芜都开成了春天。

爱情啊,爱情,纵是春风十里,桃花万顷,皆不如你的美。

你是我一生的光景里,等了半世的礼物,所以我要把你放在心坎里珍惜着,暖着。

一段感情经过了美丽的磨合,将会变得更加平稳和幸福,爱情给我们的感悟,往往也叫我们读懂了人生。

生命里无数个曾经,都是由无数个珍贵的现在组成的,所以想要昨天无悔,就要我们掌心的每一个现在无悔。

你曾用灵魂佑护我的安好,你曾把两行最真实的泪水给过我,你曾把紧紧的拥抱给过我,你曾把情感里最疼痛最闪光的珠玑给过我。

无论我有一天变得有多老,只要有一个人在心里把我当做宝贝,我的人生便是幸福的,芬芳的。

每次写诗歌的时候,总喜欢把结尾写得美好意犹未尽一些,那也是一种对人生的某种冀盼与渴望吧,有些梦无论能不能成真,至少我的心灵,曾经这样真诚的祈祷和盼望过。

人生的前半程是在寻觅中独自看风景,后半程是珍惜那个和你一起看风景的人,来生,让我携着一首温柔的情诗,嗅着熟悉的味道再来寻你好吗……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 人生,其实是一场又一场的相逢

    人生,其实是一场又一场的相逢

    人生, 其实是一场又一场的 相逢 。 驿路策马, 长亭短憩, 一回眸,一驻足, 可能是一场相逢。 相逢只一瞬, 却需要各自的生命。 山一程,水一程, 风一程,雨一程, 马不停蹄地走很长很长的 ...

    2016-05-08

  • 伟大、沉重、无私--母亲节的祝福

    伟大、沉重、无私--母亲节的祝福

    五月 ,入夏前夕, 正是雨季时节, 伴着雨季到来的, 还有一个节日, 那是一个沉重的节日-- 母亲节 母爱是一颗橄榄, 初尝虽苦又硬, 但久后甘甜又留香; 母爱是一把伞, 虽粗糙老旧, 但能为我...

    2016-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