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心情语录 > 快乐幸福 >

幸福的真谛,我用心来诠释

2019-11-28 13:28 来源:散文网

      幸福是什么?幸福的真谛是什么?幸福是和自己爱的人厮守,只要能和自己爱的人永永远远的在一起!~那就是最最幸福的。

  爱一个人就要努力的去争取,别到了分离的时候才知道珍惜,要是爱一个人的话,就要大胆的去表白。努力的去争取,爱情是自由的,你有选择爱人或被爱的权利,但是就要看你会不会好好的把握这个权利。要是错过了,你将永远都会后悔的。但是前提是:那人是你真心爱的人。

  想念是痛苦的,爱上一个人只需要一秒钟,但是想念一个人却要用一生,爱一个人但不能跟她(他)在一起那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等待是伤心的,就像仙剑奇侠传三里面那段剧情一样,龙葵为了等待与王兄的重逢,独自苦苦的等了一千年!~在那一千年里,不能做任何事,只能的等待,祈祷。希望有一天能和昔日的王兄重逢。你知道一个小女孩独自一个人等待千年是多么的痛苦吗,夕阳西下,只有独自一个人。那是什么力量让龙葵等待了千年??那是爱,因为爱,所以就算等待再久都是值得的,但是要是忘记了自己的爱的话,就只有伤心流泪。

  相识是美好的,在每对恋人相识的时候,都是快乐的,因为他们互不认识。不知道对方的缺点或优点,与对方一无所知,所以他们他们心里都是美好的。

  相恋是快乐的,当每对恋人从朋友走到一起变成情侣的时候,心里都是快乐的。因为他们心中所想,终于可以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了,所以他们快乐,高兴,甚至幸福。

  距离是渴望的,每对异地情侣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能时时刻刻的陪在恋人的身边一步也不要离开,但是事实总要折磨我们,真正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而不是真正相爱的人总会天天黏在一起,一步都不分开。但是那种天天都在一起的那些情侣,爱情的道路终究不会走很远,都是中途就散了。没有一个走到了最后的。但是真正相爱的人总不会天天都在身边。总要隔点距离,所谓的距离产生美、距离产生美可能就是这个意思把。有了距离,两个人就不会常常都闹矛盾,爱情就会走的很远。但是最大的问题就是,不能常常的看到对方,只能天天的思念这自己的爱人。所以每对异地情侣都很珍惜跟自己爱人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在评价一个人的好坏的时候别总是拿审美的标准来审视一个人,你要从他的内心去审视他,看他,外在其实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一颗善良而又温柔的心。这才是最重要的。找爱人就要找这样的人,大多数女生找男朋友最最首先的就是要找长的帅的,只要帅,其他的都不管,不管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女生们都不去过问。其实这样是不对的,找男朋友就要找实在的,真心对自己的,心地善良温柔,而且疼你爱你的那种人。别把小白脸看成是孬种,虽然有一些确实是孬种。但是大部分的小白脸其实他们并不是孬种,而是因为太爱那个女生了,为了能让女生高兴,所以才那样的。别看他们在女生面前很不是男人,但是他们可能在别的方面别任何男人都还要男人。只不过在面对自己真正爱的人的面前才那样而已。一个真正爱一个女生的男生的内心是很脆弱的,他们全心全意去爱那个女生,用自己全部的心去爱那个女生,把女生装满进自己心里面去,所以这种男生只要每次牵着自己心爱的女生的手的时候总是那么大的劲,因为什么呢?因为那个男生想把女生抓劲点,不让女生离开他,他不想失去那个女生,所以才会抓的很劲。在那个男生的世界里,全部都是女生,做梦也是女生,走路想事情也是想的女生,做什么事情都做不好,每次买东西第一个总是想着多买一份,因为女生要,每次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总是先想想,女生会不会喜欢他这样做?要是不喜欢的话,男生就不会做,但是遇到戒不掉的时候,比如说烟或酒的时候,男生也会最先想到女生,因为男生总希望自己的爱人是个纯洁的女孩,他不想让自己的坏习惯也把女生也给害了,所以男生总会想尽一切办法戒掉他的坏习惯,就算不好戒他也会努力戒掉。因为他爱女生。

  幸福就是能和自己真心爱的人手牵手走完自己剩下的日子,就算前方的路会很坎坷,但是手里只要有自己心爱的人,就算在坎坷也会克服的,因为这就是爱的力量,爱的力量是无限大的。只要你们真心相爱,就一定能创造奇迹。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 人生,其实是一场又一场的相逢

    人生,其实是一场又一场的相逢

    人生, 其实是一场又一场的 相逢 。 驿路策马, 长亭短憩, 一回眸,一驻足, 可能是一场相逢。 相逢只一瞬, 却需要各自的生命。 山一程,水一程, 风一程,雨一程, 马不停蹄地走很长很长的 ...

    2016-05-08

  • 伟大、沉重、无私--母亲节的祝福

    伟大、沉重、无私--母亲节的祝福

    五月 ,入夏前夕, 正是雨季时节, 伴着雨季到来的, 还有一个节日, 那是一个沉重的节日-- 母亲节 母爱是一颗橄榄, 初尝虽苦又硬, 但久后甘甜又留香; 母爱是一把伞, 虽粗糙老旧, 但能为我...

    2016-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