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散文网

暮色嫣语,三月烟花薄如雨(3)

作者:醉饮相思 来源:网络转载 时间:2016-02-20 阅读: 字体: 在线投稿
  阳春三月,夜雨初凉,如今的你是否还踏步在这的明月夜桥,清风撩起你飘逸的长发,落花也飘摇,夜雨轻轻诉说这段凄凉,只是你的倒影在湖中慢慢模糊。灯火下,我泪眼朦胧,愁发白长,我一声又一声轻轻的叹息,打破了这夜的宁静,湖中的泪影,再次勾起我无言诉说的心伤。
  
  江南三月烟花笑,凭栏左望把你找,寻不到,心渐凉,夜色如水渐寂寥,灯火下,泪如霜,低头湿袖心亦伤。
  
  江南三月烟花笑,凭栏左望把你找,雨杳杳,声寥寥,思念空一场,笛声寒。窗影残。烟波桨声里,何处是江南。
  
  江南三月烟花笑,凭栏左望把你找,雨轻叩窗扉,声声断魂伤,雨打梧桐,寒影渐稀凉。
  
  江南三月烟花笑,凭栏左望把你找,杨柳岸,梨花浅笑。缠绵的风,吹皱了一池春水,落寞的诗人在寻你。
  
  思念的痛楚,在薄凉的夜色里吹落了枝头枯黄的叶子,打开记忆的帷幔,眼帘倒映一片忧伤,我是否还能在记忆的泪光中,轻轻低语你吟唱的诗句。伤痛波及的角落,我的身影藏在其中,我思念着你,在夜色最浓的地方,你的笑靥,再也不会出现在我模糊的视线中?思念出没在我无声的耳边,悲伤是否还荡漾着春雨的缠绵,痴情的涟漪,还荡漾着爱的絮语?--散文网www.sanwen.org.cn--
  
  暮色嫣语,三月烟花薄如雨。我牵挂着你,不寐在这滴滴答答的夜雨里。我思念这你,不睡在这淅淅沥沥的三月里,想你,暮色嫣语,三月烟花落成语。
  
标签: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