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随笔记录 > 情感随笔 >

到底是谁诱惑了谁

2019-04-04 14:24 来源:散文网

再看一眼沉默的空间,放飞心事,回忆中的思念却早已泛滥。

缘于网络,因为生活琐事,因为身心疲惫,孤独与寂寞,我们在网海中偶遇。

是谁一声问候,是谁美丽的编织,又是谁轻轻的撒落玫瑰花瓣。

明知上网易沉迷,偏向网中行。

不知不觉,像个初恋的少女,敞开心扉,憧憬幸福。情丝像疯长的青藤爬满网页。一片一片的心语因你而生。

是谁宣泄柔情,是谁无尽的缠绵,又是谁许下千年的承诺。( 文章阅读网:www.sanwen.org.cn )

多情自古空余恨,好梦由来最易醒。

真想踏上最后一班列车,寻你,问你,

在这兵荒马乱的网络,在这人性混浊的聊天室,我们爱情的帆船还能否靠岸?还能否在潮起潮落时流光溢彩?

来如春梦了无痕。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 唯有你好,我才心安

    唯有你好,我才心安

    一份美好的缘分,无论两个人的距离相隔有多远,都会相遇,一份温暖的爱恋,无论经历过多少的风雨,都能相伴走到幸福的终点,一次的别离,也许是短暂的分开后,让人更加懂得珍惜对方。 只是可惜...

    2020-11-20

  • 只愿命运厚待,梦想、幸福慢慢到来

    只愿命运厚待,梦想、幸福慢慢到来

    距离毕业转眼已经快要一年的时间了......大学里的你们现在应该都在努力奋斗吧!兄弟姐妹们,我想你们了。 轻轻点开网易云音乐,放着我喜欢的一首许...

    2016-04-14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