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随笔记录 > 情感随笔 >

我的感情空间

2019-04-04 14:24 来源:散文网

(篇首语:一个偶然的机会,你飘进了我的天地,孤寂的心池被一股春风荡起,茫茫人海,我失落的心在网上和你不期而遇,让我不再怀疑网络是梦,网络虚拟。在这个细雨绵绵的季节,你的出现让我就像一缕阳光,找到了如此温暖的家)

我虽然申请号五六年了,可从来没有聊过天,更别说是网友了。

起初是因为和前任男友分手,心情极度不好,女友便建议我上网打发时间来冲淡伤心回忆,我便同意了。

女友的网友很多,她也建议我上网交朋友,可我对聊天一点也不感兴趣,对网上的男人也没有好感,因为我家楼下的一个女人就是上网聊天而招来了杀身之祸,所以我对网上的男人更有介心,只爱上了上的小游戏,终日坐在电脑前不下机,没黑天没白天的玩,因为我的网名启的特别所以经常在深夜招来莫名其妙的骚扰,可我从不理会,你要问我你的网名怎么个特别法?我会告诉你我以前的网名叫“戒烟戒酒借情人”你说特别不特别,是不是很招人误解?你要问我当时怎么会启了这样一个名字?哈哈!因为当时女友看我终日寡欢,用烟酒来麻醉自己,是想给我招聘男友来冲淡我以前那些伤心的回忆,所以就给我启了这样一个名字。虽然加我的男人很多可我从不理会,只是在独自玩我的小游戏。

2004年在偶然机会下我认识了一个男孩,所以上网也就轻轻的放下了,随着时间的过去,我和这个男孩已经认识四年了,在这四年里他让我知道他不适合我,也不是我终身的伴侣,可能是我起初被伤害过的原因,这些年来对谁也不付出爱,怕再让自己受伤害,我知道,我可能无法再有过去那种真爱了。

我对前任男友付出了我的一切,可换回来的却是欺骗,他让我遍体鳞伤,痛不欲生,同时我对他的恨是刻骨铭心的这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文章阅读网:www.sanwen.org.cn )

今年开年运事不好,做生意,开店,不仅没赚到钱还赔的血本无归,从而我和现任男友也经常起摩擦,时常吵架,闹的不可开交,我提出了分手,可他不同意,一次次的求我让我心软。

因为心情不好的原因,六月我又开始拿上网打游戏来打发时间了,可是时间一长,我就觉得乏味无趣了,于是我便打开了网页,东翻翻西翻翻找些有趣的东西看,翻着翻着就进了女友的空间,这时才知道有空间这回事,通过女友的介绍了解了空间,感觉空间很适合我这种人。便把多年不开的上线了,还开通了我的空间。

刚开始装扮空间的时候因为对空间的装饰不太了解,一时不知从何下手,只不过把个人档案添了添,上传了一些个人的照片在像册里,就不知道再做什么了,该做什么了,心里想明天再请女友来指点我吧!

到了第二天我便拨通了女友的电话,听女友详细的给我介绍空间是怎样来装扮的,过后我开始仔细的装扮起我的空间,整整花了我一个星期的时间才把空间装好,我左看看,右看看,还比较满意,于是开始了我的空间生活。

我只有在空间里才能找到自我,在不开心的时候我会打开空间把它写在我的日记里。

(编后语:每个人心底,都会有一些欲罢不能的渴望吧?那些渴望,如果爆发,也许是一种浩劫;而如果被抑制,多年后或许会成为感动的理由。我会把我的渴望,梦想,开心,痛苦,一切的一切通通写在空间里,空间是我第二个心灵,是我第二个避风港。我好爱好爱它)。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 唯有你好,我才心安

    唯有你好,我才心安

    一份美好的缘分,无论两个人的距离相隔有多远,都会相遇,一份温暖的爱恋,无论经历过多少的风雨,都能相伴走到幸福的终点,一次的别离,也许是短暂的分开后,让人更加懂得珍惜对方。 只是可惜...

    2020-11-20

  • 只愿命运厚待,梦想、幸福慢慢到来

    只愿命运厚待,梦想、幸福慢慢到来

    距离毕业转眼已经快要一年的时间了......大学里的你们现在应该都在努力奋斗吧!兄弟姐妹们,我想你们了。 轻轻点开网易云音乐,放着我喜欢的一首许...

    2016-04-14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