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随笔记录 > 情感随笔 >

一个人的幸福

2019-04-04 14:24 来源:散文网

工作给了我生活的自信和意义﹐在工作的时候我可以不用想任何事情﹐就是泰山压顶我也可以不闻不问﹐等闲视之﹐工作之余﹐我又喜欢一群人在一起喜闹﹐无忧无虑﹐但是不管如何﹐我都会留下一个人遐想的时间﹐我喜欢下班不先回家也不喜欢做公交车﹐一个人行走在空旷的马路上﹐让思想漫不边际的神游﹐甚至一个人哼唱古老的歌曲﹐不用在乎别人的异样眼神﹐因为这就是真实的自我。

周六是我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候﹐在办公室﹐我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看看一些优美的散文﹐要是有音乐就更好了﹐原来我的快乐是如此的简单﹐却凭白无辜的受了那么多的煎熬﹐想想现在的生活﹐我真的很满足﹐但是想到自己身边的人又会平添很多忧愁﹐为什么有很多人生活的都不是很幸福﹐舅舅两个孩子上大学﹐几乎耗尽了家里的全部﹐为的是看不到未来的前途﹐我不知道在这样风雨摇曳的生活里面还能支撑多久﹐而我的弟弟现在大学毕业﹐工作却是难上加难﹐更因为这样﹐让父母操碎了心﹐爸妈为了我们离开了他们打工十几年的盐城﹐来到人地两疏的南京﹐就是为了多挣点钱﹐好为我们能在外面能更好的生活﹐父母的伟大让我感觉到可齿﹐所以也就无心享受这种幸福的生活﹐宁愿痛苦的生活﹐就是因为自己的家人现在还不是很幸福﹐除非我能确认他们都生活的幸福﹐这样我也才会真正的享受工作之余那种随意遐想的幸福。

但愿每个人都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

但愿亲情永远让人感觉到温暖﹐幸福﹐

但愿自己的家人幸福﹐

但愿我能享受我简单的幸福。( 文章阅读网:www.sanwen.org.cn )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 唯有你好,我才心安

    唯有你好,我才心安

    一份美好的缘分,无论两个人的距离相隔有多远,都会相遇,一份温暖的爱恋,无论经历过多少的风雨,都能相伴走到幸福的终点,一次的别离,也许是短暂的分开后,让人更加懂得珍惜对方。 只是可惜...

    2020-11-20

  • 只愿命运厚待,梦想、幸福慢慢到来

    只愿命运厚待,梦想、幸福慢慢到来

    距离毕业转眼已经快要一年的时间了......大学里的你们现在应该都在努力奋斗吧!兄弟姐妹们,我想你们了。 轻轻点开网易云音乐,放着我喜欢的一首许...

    2016-04-14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