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经典散文 > 爱情散文 >

生日的私语

2019-11-16 17:04 来源:散文网
竹林:
  知道那边的你一切还好。明天是你的生日,在这里先祝你生日快乐,希望好的心情与好的工作伴你度过快乐的一天。在今天的生日里,让我陪你喝上三杯。
  第一杯,感谢上苍让我认识你,相知、相交、相往、相思。这是一个很在乎的我和一个无所谓的结局,都会欣然接受上苍的安排,在你我相交的日子里,感谢你给了我很多温馨的回忆,甜蜜的往事有很多美好的痕迹,记在心里,仿佛就在刹那间注定了我们一生的情缘网,那边的你一切都还好吗?也许我只能做一个知你懂你却不能拥有你的知己,也许我只能做一个想你疼你却不能爱你的知己,你能光顾我的梦境很多次,让我告诉自己,你我已把对方看做知己,知道对方的心思,知道对方距离带来的美丽伤感,坐在网那边的你是否知道我的心意呢?我明白我做不成你永恒的相依,你也成不了我永远的唯一,我们只能做那隔世隔空的知己彼此记在心底,在孤旅的人生征程,我们永不言弃,网隔相聊,隔网相望,知道对方很多次心中告诉自己:想你了,很想你。这种感觉也许更让人长久,轻轻的点击你的名字,与你畅心相聊,知道你很懂我,我也知你,今生和你萍水相逢,相识永远,喝下这杯默切的酒。
  第二杯,看到现在的你我很高兴,你慢慢的让生活教给自己怎样生活,会照顾自己了,能平淡的看自己,让自己快乐的生活了,曾过去的你是那样的悲观,看到自信而热情的你,对你的付出,我不后悔,曾在当初的结识时答应你的,接受你的优点还有缺点,不去计较自己的得失,看到黑色头像中的你曾伤心和失望,问自己,难道这就是结局吗?欣然接受这些,我会把你珍藏在心里,用我对你的付出安抚自己的心,告诫自己:你是男人,你应该顶天立地,应该做自己的事业,会在心闲时想起我,昔日点滴温暖你我记忆。以后,我可能会依然想念你,但,当夜深人静之时,更会好好地怀念你我的日子, 尽管明白得太迟,我可能不是你在网那端要等的人,但是我没有怪你,因为你是我此生遇到的值得结识的人,我要告诉你,你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曾经我紧紧地抱着你,紧紧的握住你的手,告诉你我的心思,让你知道,有人关心你,希望你过得比我好,过得比我幸福,你心中不管等网上的谁,我都祝福你,真的深深地祝福你。记住你我,曾留恋的过去。
  第三杯,一起端起一口喝下去,让这酒香飘向天空,站在我的肩膀上向上对着天空大喊:我是我,事业我会做的更好。在若干年的后,儿子有了自己的事业,前途可见,每逢节假日,在老爸跟前晃来晃去,还为老爸你捶捶背。自己也有了自己的另一半,在祥和的日子里一起做着自己的老本行,你看着自己的另一半为自己端上一杯茶水,满意的笑了,在若干年的今天,我们征的另一半的同意,去实现我们的愿望,带着好心情相约去竹林,原前的想象都展现在眼前,好一个心愿,好一个地方,曾向往了好多年。
  三杯酒落肚,你也话多了,告诉我:很多时候我很想你,想的无奈,如果我们是一个城市,我会很多次去找你。与你一起很塌实,很安全。笑。我知道的,我早就知道。让生日的明天好心情伴你,像我现在的心情一样。知道吗?别多喝了,再喝你会真的叫我姐姐的。
  陪你喝三杯祝愿很多次,嘱咐很多声,知道吗?照顾好自己。在最失意时有人在远方为你祈祷。好人一生平安,你会的。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 爱情二题

    爱情二题

    之一:爱 爱是困难的事,因为爱是付出,不如收受来得方便。爱也是简单的事,因为爱是关心。凡有感情血肉的,不可能不对一些事付出关心。就算偏执至极的人,扬言他恨一切事与人,可是他让自己活...

    2020-12-09

  • 爱你在心

    爱你在心

    很久了没有你的消息,很久了没有敢点击手机上你的号码,昨日,潜藏于心底的那股相思的泉眼如溢满了秋雨的山泉水终于厚积薄发了,我将满怀的心语借着中秋佳节的名...

    2019-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