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经典散文 > 现代散文 >

盛宠时代

2019-11-13 13:56 来源:散文网

当五月的阳光照耀南方这片沸腾的热土时,《宠物水族商情》披着阳光的元色,带着初夏的憧憬和热情,带着稚嫩,带着无畏,带着大家的希翼和愿望,带着高远的理想和志向,与您初逢。
这是一个充满希翼的日子,这是一个日新月翼的年代,当你一觉醒来,睁开眼睛,视线穿过撒落在伸着懒腰的蝴蝶犬身上的几缕阳光,默然发现:自己正置身于一个盛宠时代。
的确,这是一个盛宠的时代,随着社会人口高龄化、家庭人口简单化、竞争力加大、生活节奏加快,人们在工作、生活中面临许多烦恼、困惑,然而又找不到适当的抒发对象。宠物又恰恰具有人类的天性,具有活泼、可爱、乖巧、善解人意等特性,人们在饲养过程中,往往把它当做家庭中的一个成员,与其对话,与其交流,作为一种精神寄托,充实我们的生活。
近年来,中国的宠物一族正呈几何型增长,宠物融进了我们的生活,也融进了我们的思想和血脉之中。毫无置疑,宠物已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拓宽了我们的生活视野。与此同时,宠物的兴起,也带动了宠物产业的蓬勃发展。君不见,我国已成为世界最大宠物消费国之一,国内许多厂家敏锐地觉察到宠物带来的大好商机,纷纷涉足宠物产业,很多的国外宠物企业也雄心勃勃地进入了中国市场。
基于缘起,《宠物水族商情》将更多的是关注企业、关注市场,以“精确传播,催生商机”为办刊宗旨,用细腻的笔调,尽情展示宠物企业界相同职业不同性格的人物风貌,涵盖宠物行业的基本板块,满足受众对业内竞争前所未有的资讯索求。
居高声自远,非是借秋风。在媒体竞争尤甚的今天,《宠物水族商情》的成长过程注定是一个艰辛的历程,是要经历一番痛苦的挣扎和磨难,没有火中的涅磐,就不会有凤凰,没有痛苦的自我否定,就不会有成长和提高,所以在走向成熟的道路上,《宠物水族商情》更需要读者的关心和支持。我们诚挚欢迎读者朋友对《宠物水族商情》提出建议和批评,你的真知灼见是我们前进的鞭策,我们将感念于心。
《宠物水族商情》如旭日东升,她照耀、传播;似舰船起航,她乘风、疾驶……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