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经典散文 > 伤感散文 >

再见,亦是泪!

2019-10-13 23:40 来源:散文网

冷冷的夜,冷冷的风无情的吹过我的脸旁。聆听着那首《离别》。静静的静静的想着那熟悉的身影。

回首在如烟如梦的季节里,你我相遇、相恋、一切是那么的美妙!原以为你我相遇是老天的眷恋,不曾想临别时含泪的双眸,像把利刃深深刺痛我的心!当我心痛欲裂,泪如雨下时,我的心如梦初醒,所谓真爱变得那么的不堪一击,千年的爱,千年等待还是敌不过现实的安排…别了味味。爱曾经是那么的甜蜜,无声无息的开始,却无法在忧伤中痛痛快快的结束!一声珍重道不尽离别的哀伤,清晰记得分手的那个早晨,天空撒着泪,我像个迷路孩子,找不到感情出口。我拼命要理由!(如今当我看到你留在我笔记的日记,我深深明白了,我知道一切都太迟了。)

你我想遇也许是前世修来的正果,相爱定是我今生不可避免的苦难!

或许你我今生就不该相遇?不,若不相遇我又如何体会到我磨砚即墨,你红袖添香,窗前月下彻夜无眠的温馨!若不相遇,我又怎能体会到人间真情。我期许来世鸿雁传情,一吻深醉,高山流水遇知音的千年倾情!

借着月色,窗外残雪斑斑,冷冷的夜空中繁星点点,再也找不出那颗是你,那颗是我!冷风吹,吹落了满地黄叶,却带不走我的痛。吹湿了眼角。模糊了我的双眼,朦胧中你的影子是如此的清晰,伸手想揽你入怀,可我能触摸的只冷冷的月色…

一声轻息,人生无奈,何为真爱?爱,却不能相守,到最后都演变成追忆!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 雨落霓裳,至爱成殇

    雨落霓裳,至爱成殇

    【一】裳红尘若安,你亦安。灯火正黄昏,月色已倾城......很久了,我想沉默。因为,他们说:沉默是一种境界,也是一种美,如遗憾一样。如果残缺的爱是一种美,我愿...

    2019-10-13

  • 暮春夜——忧隐凄殇

    暮春夜——忧隐凄殇

    文/执笔耕云春将暮,惜春春去,夜阑酒罢,几点催花雨。匆匆饮散离席,归宿和衣卧榻而眠。酒力全轻,醉魂易醒,风揭帘栊,梦断披衣重起,悄悒无寐。仰望,不可解风...

    2019-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