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经典散文 > 伤感散文 >

缺憾铸造完美

2019-04-14 10:09 来源:散文网

一个女孩总是向上帝祈祷,希望自己有个完美的人生,上帝皱皱眉头,原来世间不存在完美。

清秋的江南是沉寂的。一江春水如今成了相思的苦海。叶褪去了绿的外衣,叶曾经给人希望,而现在却给人无尽的感伤。我们是应该感激叶曾给我们的繁华,还是该很它的转瞬即逝。留下一时节的灿烂,然而繁华过后,确实永无止尽的等待。江南的女子温柔如水,她们如水之静,水之善。她们拨弄着手中七玄绿绮,吟唱着无尽的思念。她们的一生在等待中度过。曾经的绝世容颜被时间老人划上了一条条横线,在她们的手上抹上粗糙的泥巴。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还是在等待。我在街上走了很久,也想了很多很多。曾经的伤痕,告诉我这个世界上单纯是一种错误。很多事我很想往,然而忘不掉。天的那边会有彩虹吗?谁能告诉我?

生命尽管要各种各样的缺陷,但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找到自己的闪光点,你会发现一也很棒。让我们制造出更多的奇迹吧。我相信生命之花会在我们每个人的手中悄然绽放。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 雨落霓裳,至爱成殇

    雨落霓裳,至爱成殇

    【一】裳红尘若安,你亦安。灯火正黄昏,月色已倾城......很久了,我想沉默。因为,他们说:沉默是一种境界,也是一种美,如遗憾一样。如果残缺的爱是一种美,我愿...

    2019-10-13

  • 暮春夜——忧隐凄殇

    暮春夜——忧隐凄殇

    文/执笔耕云春将暮,惜春春去,夜阑酒罢,几点催花雨。匆匆饮散离席,归宿和衣卧榻而眠。酒力全轻,醉魂易醒,风揭帘栊,梦断披衣重起,悄悒无寐。仰望,不可解风...

    2019-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