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经典散文 > 爱情散文 >

都在我心里

2019-03-20 17:07 来源:散文网


  喜欢仓央嘉措那首《见与不见》,自从遇到了你,思念就在心底蔓延,见与不见,你都在我的心里。
  
  此刻,倚靠在乡间林带里的白杨树下,想你。想你温暖的目光、温暖的笑容和温暖的话语,你的温暖,如同今日明媚的阳光,照在身上,暖在心里。想你,我思念的目光,穿过眼前的秋草、远处的白杨和遥远的天空,在蓝天白云间寻找你的笑靥、你的身影。想你,和着轻柔的秋风,听一曲清幽的古筝,让行云流水般的禅音萦绕耳边,在袅袅的琴音中,想念与你相遇的美好。想你,静静地倚靠着白杨,如同依着你温暖的臂膀,等待月儿爬上树梢,渴望携你温暖的手,与你相依在温柔的月光下。想你,我把思念写入字里行间,刻下对你的眷恋,期待与你从心动走到古稀,直到白发苍苍,依然活在你的爱里。
  
  醒也想你,梦也想你。纵然,眼前的秋色如此美丽,我的视野里却满是你的影子。纵然,想你时你在天边,可在我的心里,你我只差一个牵手的距离。纵然,未在最美的季节相遇,可在我的心里,能够与你相遇,亦是今生最美的邂逅。纵然,不能时时相见,可你始终都在我的心里,从未离开,从未走远……
  
  我是一个深信缘分的人,我深信你我前世有一段尘缘,否则不会在今生遇见。想遇是缘,相守是份。茫茫人海,岁月轮回,尘缘如梦,前世几百年的轮回换来今生的相遇。世事变迁,人生无常,或许一个转身就是天涯。既然相遇,就要好好珍惜。
  
  悠悠流年,韶华白首,转瞬即逝。想你的日子,我在心里默默修行,感念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一笑一尘缘,一念一清净,悠然,随心,随性,随缘,用禅心佛语平抑想你的心绪,在心里静静地守候你的爱恋。(散文网  www.sanwen.org.cn) 
  
  虽不能时时相见,但我相信,你是想我的、念我的。见到你欢喜,不见你亦无忧。相见的时候,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每一刻美好。不见的时候,也没关系,只要心在一起。
  
  想你,你在眼前。想你,你在梦里。想你,你在心里。只想说,见或者不见,你都在我的心里,默然相爱,寂静欢喜。见与不见,我都会在心里,种下一池清莲,守着一分莲香,静静地想你、念你、等你。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 爱情二题

    爱情二题

    之一:爱 爱是困难的事,因为爱是付出,不如收受来得方便。爱也是简单的事,因为爱是关心。凡有感情血肉的,不可能不对一些事付出关心。就算偏执至极的人,扬言他恨一切事与人,可是他让自己活...

    2020-12-09

  • 爱你在心

    爱你在心

    很久了没有你的消息,很久了没有敢点击手机上你的号码,昨日,潜藏于心底的那股相思的泉眼如溢满了秋雨的山泉水终于厚积薄发了,我将满怀的心语借着中秋佳节的名...

    2019-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