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经典散文 > 哲理散文 >

让失败化作成长的脚步

2019-03-14 09:23 来源:散文网

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每一个开始都昭示着我们的未来,我们是正在获取知识的幼稚儿,是需要饱读诗书的孩童,是努力进取的少年。

每一个开始都是失败的终点,它不会让失败者失去奋斗力,它只会让失败者更加坚定不移,狂风曾经痛击过我们的信心,风雪曾经抚摸过我们的脸颊,一切是如此的恶劣,但我们却从来没被此吓倒而惧怕前进。

可知道那句话:“人这一生中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也许你并不这样认为,但是不可否认的,那首《从头再来》就是最好的例证,失败、沮丧只是现在,并不是永远,当你再一次投入希望,换来的可能就是胜利,只有相信自己、肯定自己,才可能去开创另一片天空。

梦想总会有希望实现,踏着歌声的翅膀让我们翱翔,寻求那失落天空的色彩。Thereisnothinghalfsosweetinlifeaslove'syoungdream.(在我的生命里没有半件东西向你年轻的梦那样甜美)

静逸的音乐、轻扬的歌声常让人无限的遐想,挥笔如氂。正因为我的性格才让我喜欢上这种既静,又安逸的音乐。因为这样才让我有了一时的静谧去感悟人生的真谛。

是梦想,才会有人奋力追逐它;是希望,才会有人尽其所有去把握它。生命力总有些未过的坎和难以实现的梦。岁月的流逝,让我懂得人生不过是一场繁华的春梦而已,一切都应该自己牢牢把握住。( 文章阅读网:www.sanwen.org.cn )

存在的依然存在,消失的已然不在。

从小就觉得人从一出生开始,就开始接受挑战,当你还在学走路时,就有了跌到了再爬起来的毅力,那么,现在,过了这么多年,是否坚强的意志不会这么轻易地被磨灭?

无畏开始与终点的距离,无惧失败落于心间。

青春的脚步铃铃作响,走在成长的路上,无怨亦无言,一天天长大,一天天成熟,一次又一次否认自己,一直相信终有一天人生会画上完美的圆圈。

开始与终点落在咫尺之间,其实一直都知道,生活残酷、真实、平淡。但是,如果你边走边看边用心体会,你会发现生活其实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物。

附:

《从头再来》歌词

昨天所有的荣誉,已变成遥远的回忆.

勤勤苦苦已度过半生,今夜重又走入风雨.

我不能随波浮沉,为了我致爱的亲人.

再苦再难也要坚强,只为那些期待眼神.

心若在梦就在,天地之间还有真爱

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 论婚姻

    论婚姻

    论婚姻 〔英〕培根 成了家的人,可以说对于命运之神付出了抵押品。因为家庭难免拖累于事业,而无论这种事业的性质如何。 所以最能为公众献身的人,应当是不被家室所累的人。因为只有这种人,才...

    2021-09-16

  • 从罗丹得到的启示

    从罗丹得到的启示

    从罗丹得到的启示 〔奥〕茨威格 茨威格 (1881—1942),奥地利德语作家,生于维也纳一个富裕的犹太 工厂主家庭。有 《象棋的故事》等众多中短篇小说和《三位大师》等名人传 记。 我那时大约二...

    20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