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经典散文 > 伤感散文 >

2019-03-13 21:28 来源:散文网

又下雨了!

不知道她又在为谁哭诉着?

潺潺的雨声敲打着人的心扉,寄托了我的哀愁!

莫名其妙的我对雨有一种特别感情,莫名其妙的喜欢下雨。

喜欢细细的雨,密密的斜织在空中;喜欢雨天湿漉漉的空气,连同我的心情也湿了;喜欢雨天坐在窗前看雨中过往的行人;喜欢静静地聆听雨声;喜欢.........

前世,我想我是雨罢?( 文章阅读网:www.sanwen.org.cn )

雨是不是会让人感伤?

忘不了雨中的离别,因为有雨,让人多了一分愁绪;忘不了你离去的背影,因为有雨,视线愈加的模糊;忘不了泪水划落时清晰听到的心碎裂的声音,因为有雨,让人感受到了泪的滚烫;离别是惆账的,萦绕于心,挥之不去。

我始终觉得雨是云的泪珠儿,也许她总是易感动,就化雨于人世间罢!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 雨落霓裳,至爱成殇

    雨落霓裳,至爱成殇

    【一】裳红尘若安,你亦安。灯火正黄昏,月色已倾城......很久了,我想沉默。因为,他们说:沉默是一种境界,也是一种美,如遗憾一样。如果残缺的爱是一种美,我愿...

    2019-10-13

  • 暮春夜——忧隐凄殇

    暮春夜——忧隐凄殇

    文/执笔耕云春将暮,惜春春去,夜阑酒罢,几点催花雨。匆匆饮散离席,归宿和衣卧榻而眠。酒力全轻,醉魂易醒,风揭帘栊,梦断披衣重起,悄悒无寐。仰望,不可解风...

    2019-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