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经典散文 > 伤感散文 >

嘴角勾起无奈的笑

2019-03-13 21:28 来源:散文网

夕阳斜下,照出了无数心灵的丑恶,雨水点滴,映出多少世俗丑问,先不说唐.宋的那些不堪如目的勾心斗角.后不说改革开放前的背叛小人.更不说中国一大悲掺的南京大屠杀.因为你们会说那是好几百年的事,那个世道能和我们现在日益月薪的今天比吗?你们还会说那是历史必然的发展趋势.无法并论.

海阔天空是相连的.春夏秋冬是轮回的.天堂地狱是相对的,我静静地躺在潮湿的泥土里,呤听时代轮回的沧伤声,静看时代风云变化的缠绵景,感叹尘俗的混混恶恶.这样的世界让我何其悲哉.何其壮哉.何其美哉.真是惊天地.弃鬼神.掺绝人寰.

我们来说说现在我们口中里的90年代以后的人,人与人的接触是为了联络感情.共同发展.但现在是为了在彼此的身上得到我们自己想要的那份私欲.能满足自己的那份虚荣.从此下来.每个人都想帮别人踩在自己的脚下,俘虏别人.就是从古自今的爱情吧.古代用了多少诗来赞美它,可现在你看看,到处能看到:五六十岁的老头身边一个可能做他女儿的女人,到处都可以看到豪华奔驰的车里那些丑恶的情话.我开始恨这样的人生.恨自己怎么不能出淤泥而不拔做一个出类拔萃的莲藕.或许我不该抱怨自己的人生.或许我不该这么悲观看待这一切.或许还有很多我无法看到的美丽.

有时想想自己很可悲.在这个俗世里,居然找一个能认真听我说话的人都没有,鲁迅的夜.有着浓浓的书香气息带着丝丝的浪漫,三毛的夜.有着真诚的心灵专情带着美美的诗意.我的夜呢,估计就是安静地令人寂寞.还要借着凄凄的月光让人害怕.就这样我开始每天呆呆地面对电脑就不分昼夜.折翅的天使想再次飞翔.我看也是不济于事.丢失的记忆想再次找回.我看也只能余事无补吧.

面对失败的自我,我还能做什么.嘴角勾起无奈的笑这是我对世俗的不恭,夜深了,我会静静地想着我与你的一切.带着一份遗憾我进入自己的梦乡.

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 雨落霓裳,至爱成殇

    雨落霓裳,至爱成殇

    【一】裳红尘若安,你亦安。灯火正黄昏,月色已倾城......很久了,我想沉默。因为,他们说:沉默是一种境界,也是一种美,如遗憾一样。如果残缺的爱是一种美,我愿...

    2019-10-13

  • 暮春夜——忧隐凄殇

    暮春夜——忧隐凄殇

    文/执笔耕云春将暮,惜春春去,夜阑酒罢,几点催花雨。匆匆饮散离席,归宿和衣卧榻而眠。酒力全轻,醉魂易醒,风揭帘栊,梦断披衣重起,悄悒无寐。仰望,不可解风...

    2019-10-13